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家鄉燕巢推出回饋鄕里代表作玉樸大樓

2022-05-24 14:53 陳明成 記者

楊秋興在家鄉燕巢推出回饋鄕里代表作玉樸大樓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屏東的建案剛完工,今(24)日又在自己家鄉燕巢推出燕巢玉樸大樓建案,他不改工程師個性,不管在工務所或辦公室楊秋興,都帶著老花眼鏡仔細量取設計圖上的尺寸,不時與設計人員討論設計細節,務求數字正確、配置合理,工程品質完美,務求「建築夢」再次實現。

 

楊秋與表示,他的建築夢被政治拖太久了,之前。人生的規劃是離開縣長後就想從事建築業,後來馬前總統邀他到行政院長南部服務中心工作,接著又為了輔選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夢想一直沒有去做。

 

楊秋興表示,政商要分流才會有廉能的政府,所以他離開政治才會有今天的建築夢。楊秋興表示感謝大家來參加玉璞大樓動土典禮的友人,離開政治就沒有政敵只有朋友,是很怏樂的事。

 

最近,九合一選舉腳步逼近,雖然辦公室也會常有政治界的老朋友來訪,也不時有剛踏入政治圈的新人來請益,這些不分藍綠的好友依然念念不忘老縣長九年的政績,也對他少參與政治感到可惜,但楊秋興目前全副心思放在他的建築夢!

楊秋興設香案拜天地祈求工程順利

楊秋興和友人一起為新方案動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