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名桃園市議員陪羅智強走桃園祈福成為正能量

2022-05-23 10:33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桃園報導〕羅智強沒有放棄深耕基層,雖然,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最後「新娘不是羅智強」,羅智強表示,誰說,一定要被國民黨提名桃園市長,才能為桃園做事?疫情襲捲全台,桃園市民也深受其苦,如何幫人民說出不被政府聽見的話,一直是我念茲在茲的事。

 

羅智強表示,所以當梁為超議員提議「祈福走桃園」,並願意擔任他成立的「桃園疫情關懷中心」副執行長,我覺得深受感動,這才是,遠比選舉,更有意義的事!

於是,我昨天一一致電王仙蓮、牛煦庭、朱珍瑤、周玉琴、涂權吉、徐玉樹、黃敬平、舒翠玲等桃園市議員,加上梁為超議員,共9位跨黨派的桃園市議員,邀請他們一起為關懷桃園疫情而努力,他們幾乎連考慮都沒有考慮,就立刻答應擔任「桃園疫情關懷中心」的副執行長,和我一起攜手,為疫情蔓延的桃園,盡一分心力!

 

「強哥,擺開選舉紛擾,專心做有意義的事」,這是梁為超前天對羅智強說的話。

 

是的,此時此刻,台灣最重要的莫過於如何幫助人民,走過疫情,而9位桃園市議員願意站出來,我們一起為疫情下的桃園市民分憂解苦,這真的是,遠比誰選誰不選,更有意義的事。

 

祈福桃園一起走,九好議員在一班,大家給這9位關心人民的好議員,熱情的鼓勵吧!為疫情祈福桃園正能量今天早上八點,從中壢火車站,祈福走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