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感謝伙伴繼續為疫祈福走桃園!

2022-05-22 14:22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台北報導〕羅智強今天在臉書宣布新計劃「継續走桃園」,羅說,他要好好的感謝梁為超巿議員。過去這二個多月。為超一直給了我許多寶貴的建議。「祈福走桃園」也是梁為超提出的構想。

 

羅智強說,為超雖然很為我抱屈,但是轉個念頭也剛好可以讓我走出國民黨內的紛紛擾擾,他知道我很關心桃園的疫情,所以建議我,「走出選舉的政治風雨,專心為疫情下人民的辛苦發聲」!

 

為超對我說:「疫情下,很多桃園市民都很慘,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市民陳情,看了讓人難過不捨。強哥不是成立了桃園疫情關懷中心嗎?不如這樣,你當關懷中心的執行長,我來當你的副執行長,我們一起來做真正有意義的事!」

 

於是在我們二個人的討論下,有了「祈福走桃園」的想法,而且,就從中壢出發!在梁為超的協助下,明天「祈福走桃園」的上午行程,已經規劃出來了!

5/23(一)上午路線早上8:00中壢火車站出口集合(石頭里),--中正路(中建里、中榮里、舊明里),--右轉明德路(新明里、光明里),--右轉新明路(永光里)—元化路一段(興平里、興國里)—元化路/sogo,--左轉六和路(金華里、新街里),--右轉環北路/中壢區公所(水尾里、幸福里),--右轉延平路/天晟醫院(普義里)—仁海宮 ,--左轉元化路/中正公園(中央里),--右轉中美路--中美路一段(永興里),--右轉新生路,--右轉慈惠二街/慈惠堂(興南里)。

 

結束上午行程,依照過去的經驗,有時候路線會有臨時的變化,或者因為躭擱而延遲,再請大家盯緊94強直播,掌握我們的動線囉。

 

明天上午,預計中壢區88里,我們會走過17個里,歡迎有一些疫情心情或問題想分享的朋友,可以來告訴我們(不能到現場的朋友,也可以先用臉書私訊告訴我們l)要加油打氣的朋友,因為疫情,儘量減少群聚,我會透過YT 94強頻道直播,大家在線上幫我加油打氣就好,但如果大家一定要來,也請把口罩戴好,防疫措施多注意一步一腳印,祈福走桃園,謝謝梁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