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選與舉羅智強被出局但TVBS民調他第一羅說遅到的禮物

2022-05-21 06:20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台北報導〕TVBS桃園市長民調羅智強民調第一,碾壓陳時中、鄭運鵬,也算一個「遲來的禮物」,羅智強說,這份「遲來的禮物」,也可以當作他向這二個月無怨無悔支持他參選桃園市長的朋友們交出的「成績報告」,以一種帶著遺憾的欣慰告訴大家「我沒有辜負大家的期待」!

 

《桃園新選風》委託最具公信力的TVBS進行民調於國民黨黨內互比,羅智強拿下了第一名,於黨外對比,對上民進黨空降最強的陳時中,以30.4%領先陳時中的27.6%,領先了2.8%。對上民進黨在地最強的鄭運鵬,羅更以34%大勝鄭運鵬的20.8%,領先高達13.2%。是完全碾壓!


羅智強表示,3月13日開始傾聽桃園之旅,4月6日宣布參選,以二個月的時間拚到如此的成績,到選舉投票還有半年的時間,當然有一百分的自信,會贏得桃園市長的選戰,實現「我一定贏」!

 

羅智強表示,TVBS的民調,讓我可以無愧的告訴大家,羅智強很努力、沒有辜負大家對我的期待,猶記得,4月初在黨中央要求他不得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的時候,他曾豪爽的向黨中央保證讓賢「雙門檻」!如果,到了五月。黨內互比民調他不是第一名,黨外對比民調我若沒有贏過民進黨最強的陳時中,就一定讓賢。

 

羅說,面對當時桃園民調如日中天的陳時中,當時外界都說這是「不可能的超高門檻」。接下來,他買房子、遷戶籍、辭議員,展現決心和市民一起通勤、住老公寓體會舊社區的甘苦,然後走進桃園市民的生活、和桃園市民一起呼吸因為這點點滴滴的努力,星期三出爐的TVBS民調這二個「超高門檻」在大家同心協力的支持下,他都越過了,只用了二個月,把不可能變成了可能。

 

但就像一個捉弄人的黑色幽默,就在越過這二個「超高門檻」的同一天,羅智強說他被淘汰了,TVBS的民調成了一份「遲到的禮物」!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曾說過,如果羅智強民調第一,並得到地方的認同國民黨還是會提名羅智強,這是秘書長做出的莊嚴保證,羅相信了這個莊嚴保證也朝這二個目標不懈奮鬥,而現在TVBS的民調證明用二個月的努力,民調第一了,超越了陳時中和鄭運鵬。

 

羅表示,他用二個月的努力,和邱奕勝議長成為經常保持互動的朋友,和桃園市的多位市議員也開始了許多市政議題的合作……我正一步一步的得到地方的認同.!但黨中央還是判我出局。

 

羅智強指出,不論如何TVBS的民調至少是一種肯定,我們過去的努力確實正漸漸的贏得桃園市民愈來愈多的認同,這是一個足以誌慶的傳奇!再強調,很感謝大家陪他締造了這「二個月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