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總工會拜訪 林耕仁諾合作共同繁榮新竹

2022-05-18 13:25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昨(17) 新竹市總工會陳金源理事長及總工會的幹部至新竹市議會拜訪,許修睿議長及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陳治雄議員、吳青山議員、段孝芳等議員也出席歡迎,會中針對竹市近年市政發展情況進行討論,也關心勞工階層權益問題,未來希望能與總工會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陳金源理事長表示,總工會的立場就是要捍衛勞工朋友的權益,成為每天辛勞的朋友最有力的後盾,並且努力擔任政府與勞工之間有效的溝通橋樑,爭取市府的支持來解決勞工朋友的問題。希望未來大家共同協助,勞工朋友是社會比較弱勢、聲音比較小的一群,所以更需要市府、民意代表代為發聲。

對此,許修睿議長表示,這些簡單且該做的事情,現在的市府卻都沒有注意到,對於勞工朋友來說是非常可惜的,城市的發展勞工朋友所扮演的角色是重要的關鍵,因此,執政者必須把勞工的權益放在優先順位,而不是花了很多預算去辦放煙火的一次性活動,但是對於勞工的就業及工作場域安全等等問題都沒有重視。

圖說:許修睿議長及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等議員針對竹市近年市政發展情況進行討論,未來希望能與新竹市總工會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關心勞工。(圖:翻攝自林耕仁臉書)

圖:圖為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