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天89歲壽誕發願祈盼全球疫情趕快止息

2022-05-15 18:43 許亞弟 記者

 【本報記者許亞第台北報導】「恆持初發心,守護大願力!」5月12日是悟覺妙天禪師的89歲壽誕,他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雖然眾弟子們都很想為妙天師父慶生送出愛和祝福,但,鑒於疫情日益嚴峻,妙天除了對每個人的祝壽心意除了表示感謝,同時,他也立心發願,祈盼全球疫情趕快止息,更希望大家都能生活得更富足安康,進而投入「修行」之列,感悟生命的奧祕。針對被弟子問起最近撼動政壇的新聞,朱立倫日前迎接妙天師父弟子徐欣瑩帶領財團法人世界領袖教育基金會100名菁英青年軍勢力集體入黨,悟覺妙天禪師呼籲,大慈大悲的所有宗教家以及所有國家的英明政治領袖,都應該要攜手合作,共同締造世界和平。

 「我的心願需要大家一起共同來完成!」高齡89歲的妙天曾經率領袖會人聞聲救苦,跳入滾滾紅塵,不是不忍國民黨而已,也是為了平衡臺灣的政黨生態,感到憂心忡忡而發願獻身政治改革。

  面對俄烏之戰帶來的震撼,妙天觀察發現這場戰爭有太多的面相與層次,在親中締造兩岸和平與親美捍衛世界和平之間的光譜上,妙天表示,從古到今世界上發生了許多的侵略戰爭,但,從來沒有一場戰爭像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這麼讓台灣人感同身受,請讓我們共同向全世界呼籲:不要戰爭,只要和平,尤其,不要為了個人私利,把台灣人的命帶上戰場。

  妙天師父語重心長的表示,釋迦牟尼佛的願力,就是讓每一位有佛性的人類,都進入地球佛國。妙天承接世尊未完成的大願,實現「地球佛國、人間天堂」,尤其是,從十幾年前開始逐步努力至今,才有了地球佛國大家庭的成立,要實現這個心願,需要靠大家一起精進修行,跟緊腳步,共同完成「地球佛國、人間天堂」的心願!

  妙天禪師是乘願而來的佛,慈悲的他,一直承擔著眾生的業力。妙天表示,從台灣先開始、讓台灣先成為佛國,整個大宇宙的力量與悲心都會來促成佛性靈性的凝聚與集結,相信「地球佛國、人間天堂」可以早日實現。妙天說,「地球佛國大家庭」就像一個保護傘,有著天大的福報與榮耀,在天災地變人禍瘟疫頻傳的現在,被佛菩薩與聖光保護著。

  越多人修習印心佛法,透過禪修,獲得妙天師父的保護力量,大家變成更好的自己,妙天強調,唯有修行釋迦牟尼佛傳承的禪宗正法「佛心傳心、佛心印心」之印心佛法,才能讓靈性提升,才不會空有人身而虛度此生。妙天認為,透過淨心與禪修的內省,方能悟覺─萬事萬物間業力的「牽引關係」;接受來自更高層次的善能量指引,脫胎換骨,與廣闊無邊的大宇宙合而為一,並透過佛法的轉念,就能逢兇化吉,轉危成安。

悟覺妙天禪師89歲生日,發願祈盼全球疫情趕快止息,更希望大家都能生活得更富足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