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向主席朱立倫喊話桃園提名我「一定贏」

2022-05-13 07:00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桃園報導〕離開台北市議會後,羅智強在記者追問下,他這樣說只有四個字「我一定贏」。羅表示,而這四個字,我也不只是要對朱立倫主席說,也要向所有支持羅智強的好朋友報告「我一定贏」。

 

羅智強表示,「桃園市長,我一定贏」,這並不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主觀臆測,事實上,這是這一段時間一步一腳印行走桃園的深刻感受。

 

他願意和桃園市民一起搭大眾運輸工具通勤,感受桃園通勤族的辛苦,他買了42年的龜山老公寓,為的就是要自己住進老社區去體檢老社區被忽視遺忘的種種。

 

羅智強說,蘆竹美福倉儲大火,他五度親自到現場,持續關注,也引起了媒體的關注報導,而在我發聲之前,電視台對燒了21天的美福倉儲是一則報導都沒有……!這些努力,這些行腳的誠意,都是鄭文燦或鄭運鵬做不到的。

 

羅強調,凡此種種,都不是空口說白話,是一步一腳印的走進桃園市民的生活和大家一起呼吸,身體力行的感受桃園市民的辛苦。而他也很高興這些努力開始得到了肯定。前天二份民調不約而同的呈現了羅的「努力成果」,一份是非常有公信力、也非常權威的「聯合行銷研究公司」民調,羅智強贏了目前桃園民進黨呼聲較高的鄭運鵬3%;而羅智強和陳時中部分的差距已拉在5%以內。一份是匯流新聞網的民調,我和陳時中的差距也是拉到了5%

 

大家看這個數字可能未必有感,但,要知道,他是3月13日才開始行腳桃園一4月6日才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宣布一個月,民調就超越了鄭運鵬,而對上陳時中的部分,是在3月初時做過民調(還沒開始走桃園)當時的他是輸陳時中達25%,二個月從25%拉到5%這就是羅智強的爆發力!

 

羅智強一再強調,如果再給他半年時間「踏破鐵鞋」行腳桃園,桃園市長,我當然有自信心「我一定贏」!當然,只有一種情況,他不是贏不了桃園市長而是「連選都沒辦法選」那就是,我沒有被國民黨提名,沒有拿到參選桃園市長的門票。但,他也說能做的就是努力的用行走桃園的具體成績,讓黨中央有信心,告訴國民黨「請放心,提名羅智強,一定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