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美同步最潮美食 老爹餐飲集團引進最HOT飲食風潮

2022-05-12 16:09 蔡秀娥 記者

超狂「HOTTIES辣炸雞」客製化你的最愛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致力推動美式飲食文化的Daddy’s Dining Group老爹餐飲集團,旗下目前有四大餐飲品牌,分別為美式手抓海鮮Shrimp Daddy蝦老爹、墨西哥料理Twinkeyz Tacos塔可老爹Twinkeyz Dos,以及HOTTIES美式辣炸雞。創辦人施振邦Parkson與毛加恩James,兩人從年輕對餐飲就有種莫名的堅持,一步步實現夢想,更擴張到一個完整的團隊,現在旗下品牌皆已然成為台北區指標性餐廳,更為台灣帶來一種新的飲食方式。

 

老爹餐飲集團創辦人施振邦Parkson與毛加恩James,再度攜手引進美國超火紅的HOTTIES美式辣炸雞!而於美國南加州擁有多間分店的HOTTIES美式辣炸雞,一共有6種不同辣度,再加上8種特製沾醬,供消費者自由選擇。

 

HOTTIES美式辣炸雞在北台灣擁有兩家分店,分別是台北大安店與桃園統領店。秉持道地美式吃法,主推最考驗功力的「炸雞胸條」香嫩又多汁。在酥脆炸雞外層灑上特製辣粉末,辣度上有不辣的香蒜椒鹽、小辣的匈牙利紅椒粉、中辣的卡宴辣椒,一路往上到超辣的死神辣椒共6種程度選擇。再挑選特製沾醬自由組合,搭配出專屬每位饕客的好滋味!HOTTIES獨家研發的8款美式特色沾醬更是別具一格,包含辣爹特調醬、煙燻杏桃酸甜醬、是拉差美乃滋、牧場沙拉醬、蜂蜜芥末醬、糖醋蜜梅醬,以及隱藏版的辣根美乃滋和哈班納諾芒果辣醬,多種滋味讓人食指大動,吸引饕客不斷回訪。

 

除了明星商品「炸雞胸條」之外,好評熱銷的「美式辣爹炸雞堡」也是絕不能錯過的,「辣妹炸雞墨西哥捲」輕薄Q彈的捲皮,提供與眾不同的輕盈選擇,配上內餡口口都充滿驚豔。而近期新推出的平日午間限定「美式辣爹炸雞可頌」,炸雞胸沾裹獨特醬料加生菜,搭配番茄和酸黃瓜,還有邪惡的熔岩起士,也深受消費者喜愛。HOTTIES美式辣炸雞也有四款套餐選擇,皆會附上軟性飲品、醃製酸黃瓜以及「肯瓊波浪薯條」,覆蓋上鹹香切達起司,再疊加手工炒至焦糖化的洋蔥,大氣淋上招牌辣爹特調醬料,整盤享用滿足感更是大大加乘,感受與美同步的熱情活力。

 

為滿足廣大饕客,HOTTIES美式辣炸雞也提供外送服務,不用出門就幫你把道地美味送到家,HOTTIES美式辣炸雞官方網站:https://hotties.oddle.me/zh_TW

HOTTIES獨家研發的8款美式特色沾醬

HOTTIES招牌套餐C $395元,內含美式辣爹炸雞堡、辣爹炸雞胸1塊、肯瓊波浪薯條、軟性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