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瑞雄造勢晚會獲詹雅雯相挺

2022-04-04 17:47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選前最後黃金週,所有候選人都在做最後衝刺,希望激盪出高民調,莊瑞雄前日下午邀請黃偉哲車掃外,晚間造勢擠進一萬人,更邀請來嘉義縣長翁章梁、陳明文、管碧玲、陳亭妃、吳玉琴等立委以及台語天后詹雅雯等接力站台。
陳亭妃表示,莊瑞雄委員跟他一樣,一路是從基層往上,因此可以全面看到屏東的需求與發展。她表示莊瑞雄的口號「超越高雄」是他的願景,他有信心莊瑞雄一定可以將這個願景付諸實現。管碧玲表示,莊瑞雄委員一路努力往上,才有今天的地位,這種透過努力的屏東子弟才最適合當我們屏東縣的縣長,莊瑞雄有專業、有人民相挺,他一定可以成為屏東縣的好縣長!
詹雅雯表示,她由於身體受到病魔的侵擾,但是仍然強忍著病痛,出席莊瑞雄的造勢晚會,原因就是莊瑞雄跟他一樣都是一路打拼上來的庄腳囝仔,他說莊瑞雄委員之前曾跟他說過他一生的願望就是要回到故鄉,為了故鄉打拼。他雖然沒有特定的政治立場但是仍然深受莊委員的政治理念所感動,所以希望在場各位的屏東民眾可以支持骨力打拼的候選人,他也相信在莊瑞雄委員的帶領下「屏東一定會好過」!
立委莊瑞雄表示,這次非常感謝到場支持的鄉親,也感謝所有來現場讚聲的好朋友、好同事,這次的選舉是價值的選擇,請鄉親一定要選出一個能堅守理想、價值的候選人,才是對屏東最好的選擇,這次屏東人要自己決定,不能讓國民黨地方派系來替屏東人決定自己的未來。也拜託鄉親四月六日到八日,接到民調電話,請回答唯一支持莊瑞雄。

 

選前最後黃金週,莊瑞雄(左)前晚獲台語天后詹雅雯(右)等接力站台。(莊瑞雄提供)

選前最後黃金週,莊瑞雄(左)前晚獲台語天后詹雅雯(右)等接力站台。(莊瑞雄提供)

莊瑞雄前晚造勢擠進一萬人,多位立委站台相挺。(莊瑞雄提供)

莊瑞雄前晚造勢擠進一萬人,多位立委站台相挺。(莊瑞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