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佳濱回應對手民調領先 質疑吹哨壯膽

2022-01-20 18:28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鍾佳濱今日發布新聞稿,回應對手民調領先吹哨壯膽,針對今日媒體報導,周春米民調均領先鍾佳濱、莊瑞雄,選戰經驗豐富的屏東區域立委鍾佳濱表示,民調數字內容與自己1月中旬所作的相差甚遠,因此根據他的觀察和經驗,研判這應是對手陣營基於吹哨壯膽的戰略,而刻意釋出的膨風民調。
鍾佳濱分析,根據他的觀察,周春米陣營原欲藉由11日的參選記者會衝高民調,不料卻被莊瑞雄的「魔鬼說」搶佔大部分的媒體聲量,使得造勢效果大打折扣,其後又遇上其他新聞事件,使得效果遠不如預期。
鍾佳濱表示,目前媒體上出現的民調數字,不僅與自己近期所作民調相差甚遠,也與常理相違背,所以研判應該是屬於對手陣營吹哨壯膽的戰略,經歷多次選戰的他,面對這類虛張聲勢的「民調攻勢」,選擇以平常心面對,仍會按照自己的節奏穩紮穩打。
面對其他兩位對手不斷出招,鍾佳濱近日以邀請兩位候選人聊政策作為回應。他表示除了要凸顯自己的行政歷練確實超越兩位競爭對手外,最大的目的還是為了讓這場黨內初選回歸政策、願景的良性競爭。
鍾佳濱認為,民進黨能夠在屏東長年執政,憑藉的是「清廉,勤政,愛鄉土」的「人設」。但現在卻因為派系爭鬥或國民黨公然介入民進黨初選,而可能造成民進黨在屏東的「人設崩壞」?這是民進黨的一大警訊,也非屏東縣民所樂見。

 

鍾佳濱今日發布新聞稿,回應對手民調領先,質疑吹哨壯膽。(鍾佳濱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