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熱旋風再起動員「希望公車」帶領國民黨走出陰霾?

2022-01-19 14:44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國民黨在四公投敗北、台中二區補選失利、台北萬華罷昶不成後陷入困境。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說難過一天就好,要人民「別灰心,為台灣,繼續拼」,推出一台「希望公車」再度點燃薪火,全台各地國民黨從政同志一起共襄盛舉,今天高金素梅、蘇清泉、顏寬恆等人加入己經有82輛「希望公車」2月初會在全台各地趴趴走,羅智強的熱旋風再起,將從台北吹到高雄。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是目前國民黨最有戰鬥力的從政黨員,從四大公投連署開始一台自行車、一台機車全台走透透,已經繞了二圏街頭演講宣導。夜宿凱道49天拉高四大公投聲勢,雖然公投沒有成功。但,羅智強承諾徒步行走400公里謝票活動,規劃2月8日起程,從台北走到高雄、屏東。

 

羅智強的「希望公車」貼文貼出後,接到游淑慧的訊息,游表示很感動,也想支持一輛「希望公車」,讓他感動的遠不止如此,三天之內全台各地已有68名國民黨的縣市議員及從政同志共襄盛舉,表示要加入這個「希望公車」的計畫。

 

19日截稿為止已經有:希望公車目前82輛

 

尚未分區:1輛高金素梅。

 

基隆市:2輛林沛祥、謝國樑。

 

台北市:27輛王欣儀、田方倫、李明賢、李柏毅、李貴敏、汪志冰、林冠勳、侯漢廷、徐巧芯、徐弘庭、秦慧珠、耿葳 、張斯綱、張煥霖、陳永德

、陳炳甫、陳重文、游淑慧、楊植斗、詹為元、滿志剛、應曉薇、戴錫欽、鍾沛君、闕枚莎、羅友志、羅智強。

 

新北市:11輛王威元、白珮茹、江怡臻、李明璇、林國春、洪佳君、洪孟楷、陳偉杰、陳儀君、廖先翔、蔡淑君。

 

桃園市:8輛朱珍瑤、侯佳齡、徐玉樹、張碩芳、梁為超、舒翠玲、黃敬平、魯明哲。

 

新竹市:1輛林耕仁。

 

苗栗縣:1輛徐功凡。

 

台中市7輛江啟臣、許育璿、陳駿霖、楊瓊瓔、鄭伯其、顏寬恒、羅廷瑋。

 

南投縣:3輛許淑華、游灝、廖怡琇。

 

台南市:4輛林燕祝、許志樁、童小芸、蔡宗豪、謝龍介。

 

高雄市:13輛李昶志、李眉蓁、李雅芬、李雅靜、邱于軒、莊為傑、陳美雅、陳若翠、陳麗娜、童燕珍、蔡武宏、鄭照新、鍾易仲。

 

屏東縣:3輛黃明賢、廖婉汝、蘇清泉。

 

羅智強的「希望公車」,除了獲得各地從政夥伴的支持,在臉書也看到許多對國民黨「不灰心,愛台灣,繼續拼」朋友留言、傳訊要支持「希望公車」,把溫暖送給羅智強,讓他滿感謝。但,羅請大家先不必贊助,因為這是一個像是「許願」的簡單計畫,先讓從政的夥伴來參加即可,透過這個活動,讓我們共同宣示「不被失敗?倒!重新站起、重新出發的決心」羅智強辨公室表示,至於上路時間則預定在農曆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