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米獲縣長力挺行情看漲

2022-01-15 18:46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周春米日前宣布參選屏東縣長,百工百業,千人相挺!昨日她與縣長潘孟安同框拜年布條掛在恆春各角落,爭取黨內選勝出,她的對手立委鍾佳濱與副總統同框、立委莊瑞雄則與小英總統同框,互別苗頭,三強爭取出線的較勁意味濃厚。周春米強調,她一定會以女性的細心、堅毅、溫柔和專業能力,延續潘孟安縣長安居樂業的屏東繼續向前。
屏東縣長潘孟安強調因為周春米是最值得推薦參選屏東縣長的人選。周春米從他擔任立委期間的法律諮詢義務律師,到擔任不分區立委時肩負中央各部會與縣政府的窗口,協助屏東縣政府爭取建設、預算,周春米就是一位默默的做,實實的做,值得信賴的屏東立委。作為有情有義的屏東人,作為負責任的屏東人,潘縣長大力推薦,唯一支持周春米參選屏東縣長。
周春米與縣長潘孟安同框拜年,與您攜手向前,虎嘯年豐賀年布條,掛在恆春各角落,爭取黨內選勝出,細數她替屏東帶來的政績,提高屏東縣公務人員職等以及將恆春半島比照偏鄉給予加給、促成大武營區遷離並讓榮民總醫院順利進駐展開營運、立法通過農民擁有職業災害賠償及救助制度、替屏東爭取到七十間老舊廁所改善、二十座風雨球場興建、五十七座操場改善,讓屏東的下一代,享有更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爭取到高鐵南延至屏東,並且也讓行政院以經費支持屏東科學園區的設立。

 

周春米宣布參選屏東縣長,昨日她與縣長潘孟安同框拜年布條掛在恆春各角落,爭取黨內初選勝出。(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