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石化事業部攜手林園區里聯會辦年終大掃除暨登革熱防治

2022-01-15 16:44 陳明成 記者

林園區志工及鄉親進行全區大掃除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15日攜手林園里務推展聯合促進會(下稱林園區里聯會)共同辦理「全區歲末年終大掃除暨登革熱防治宣導」活動,邀請志工及鄉親進行全區大掃除,大家一起除舊佈新迎新年!

 

環境清潔與消毒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重要的防疫措施之一,隨著農曆新年將至,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聯手林園區里聯會,邀請全區共24個里的志工為林園做一個「年終大掃除」,掃去疫情的陰霾,營造社區安全的生活環境,迎新送舊過好年。

 

志工們上午6點50分即在林園區公所行政中心前集合,並備好粗鹽、消毒水、除草藥劑、手套、掃把、水桶、垃圾袋、夾子等各項掃除工具,主辦單位也準備便當、水、點心、帽子、毛巾等支援志工們的物資,兵分多路到各里進行清掃。

 

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副執行長許晋榮也特別到場參與,許晋榮表示,感謝志工們在年前忙著打理自家之餘還自願出來協助社區環境清潔,為我們共同的生活環境貢獻一份心力。

 

林園區里聯會主席洪進財指出,此次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出錢出力,協助地方社區年終大掃除活動,使得清掃作業更有效率。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全區的清掃作業在中午前即完成,林園全區整個煥然一新,準備好迎接虎年的到來。

志工為林園做一個年終大掃除

石化事業部副執行長許晋榮感謝志工和鄉親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