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洋、王齊麟置產林口 長虹「交響苑」添增名人光環

2022-01-13 22:24 黃蕙蘭 記者

圖:李洋、王齊麟購屋代言簽約記者會。(記者黃蕙蘭/攝)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東奧羽球男雙金牌得主李洋、王齊麟,近日雙雙對外公開購置新北市林口長虹建設「交響苑」各一 戶,為林口房市添增一股磅礡氣勢,今日(13)連袂與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正式簽約,並擔任這棟豪邸的代言人。

李洋爸爸和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是好朋友,常相約打羽球,他認為林口生活機能愈來愈好,因此決定買下長虹「交響苑」新成屋當孝親屋。而王齊麟則表示,新購「交響苑」以置產為考量。麟洋二人都表示,近年穿梭國際各國比賽,在疫情嚴峻之下認為回台灣購屋置產最好、最安心,也是最長遠的選擇,一致認同林口區未來的發展性。

 

圖: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記者黃蕙蘭/攝)

董事長李文造表示,長虹一直在林口地區在地深耕,代表指標建案不少,目前推案地區除了台中梧棲、彰化員林、 台中后里之外,也將推出林口首棟純商辦大樓。至於今年(2022)房市,他則認為,中南部的漲勢放緩,雙北市則會出現補漲,整體房市「量平價穩」。在原物料漲、缺工、資金充沛之下,房市幾乎沒有看跌的可能性,所以現在是「賣房子容易,買地困難,蓋房子更難」。

李文造董事長更指出,打炒房造成投資客縮手多少對房市造成影響。但對於升息他認為影響並不大,北部地區的房價高,就算升息幾碼(以4碼為例),也不至於造成負擔。

長虹交響苑位於林口文化三路一段,基地1568坪,規畫地上24層,地下4層,公設多元,包括挑高7米7大廳,室內溫水游泳池,交誼廳,健身房等,坪數包括29坪2房,50~58坪3房,63坪、92坪4房等,長虹總經理李耀中表示,此案以中、小坪數最熱銷,待售僅剩幾戶50~60幾坪,而近期實價登錄中每坪已達48萬。

圖:長虹建設總經理李耀中。(記者黃蕙蘭/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