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華飯店精緻涮涮鍋推特優加碼送

2022-01-11 15:34 祝小珍 記者

【記者祝小珍高雄報導】近來天氣轉涼,台灣人最愛吃的料理之一火鍋更是成為用餐首選,福華飯店Smile One精緻涮涮鍋,在大港吃鍋網路票選賽事榮獲特優賞殊榮,特別舉辦歡慶加碼送活動回饋愛吃鍋物的饕客。
  福華飯店Smile One精緻涮涮鍋,位於飯店30樓的賞景優勢,主打有機蔬菜及頂級肉品、新鮮海鮮,嚴選國內有機農產品及頂級料理食材,讓走進餐廳的客人重新認識食物的原貌,自然健康的用餐無負擔,此次大港吃鍋賽事也特別推薦了三款套餐參賽,不管是嚴選Prime等級的美國沙朗牛搭配特選高雄元榆牧場無毒不打藥黑羽雞骨及烘烤甘蔗的九州風味白湯及精緻海鮮的沙朗牛海陸套餐,或是主廚私房食補湯頭-麻油藥膳湯,佐以人參、紅棗、枸杞大量溫火熬煮,再加入微量麻油、老薑爆香調和,搭配紅蟳涮煮,更添鮮味的麻油紅蟳套餐,還有號稱豬肉界神戶和牛之盤克夏特選豬搭配以無毒不打藥黑羽雞骨加上豬肚熬煮,香甜鮮濃郁古月溫雞湯的盤克夏特選豬套餐。
  為了歡慶榮獲大港吃鍋特優賞,即日起至1/23凡點用上述三款套餐,即送美國雪花牛或台灣豬五花肉盤二選一(每桌限乙次)。
  另外,福華飯店也推出了”尊享一泊二食住房專案”,入住尊爵豪華雙人房型,或全新尊爵主管房,每間每晚3899元起,專案內含自助式早餐及迎賓飲料之外,還有Smile One精緻涮涮鍋1000元抵用券(自入住當日起六個月內皆可使用),可自由點選想品嚐的料理。
 

福華飯店精緻涮涮鍋推特優加碼送活動。〈圖:記者祝小珍高雄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