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參加佛光會分送熱呼呼臘八粥

2022-01-10 14:54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表態參選屏東縣長的安泰榮譽院長蘇清泉與團隊昨日參加佛光會發放臘八粥活動,也致贈禮金共襄盛舉,另外也加贈星雲法師手稿春聯,給善男信女,分享新年賀節,書寫「處世無畏、和平共存」共勉。
昨日九十四歲創會長許徐文昭與元老會員八十六歲龔范蓮理到場,發送蘇清泉防疫口罩,礦泉水、會長林秀桃、副會長尤文瑛、陳國盛,督導長郭明水、督導黃淑英、督導林淑玫率志工黃暉權送暖到恆春半島二鄉鎮,裝滿一箱箱熱騰騰的臘八粥送到家。
昨日清晨五時,國際佛光會恆春分會舉行四千多杯臘八粥送暖到恆春、滿州鄉鎮活動,會長林秀桃,前任會長林淑玫、黃淑英扮主廚、與十多位會友進入恆春菜市場一家早餐店廚房,合力烹煮有菜脯落山風情的恆春臘八粥,有的忙於切菜,有的下鍋爆薑絲,至七時依步驟大功告成。
四十大桶四千多杯臘八粥出爐,逐一裝進環保盒,隨即展開「臘八粥」送暖到家驅寒過冬。「臘八粥」有粥中之王的美譽,臘八節,就是佛成道日,也就是十二月初八(臘月初八)。這一天往往天氣寒冷,佛光會一大早就把臘八粥煮熟,全屏東預計十萬碗,分享給鄉親與信眾,也藉此將佛成道的訊息告知每一個人,讓大家感念佛陀慈悲。

 

表態參選縣長的安泰院長蘇清泉與團隊參加佛光會發放臘八粥活動,也致贈禮金共襄盛舉。(蘇清泉服務處提供)

現年八十六歲老鎮長夫人龔范蓮理(左)到場,發送安泰院長蘇清泉防疫口罩,礦泉水。(恆春分會提供)

九十四歲創會長許徐文昭(中)八十六歲龔范蓮理(左)到場,發送星雲大師手寫墨寶春聯賀新年。(恆春分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