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灣冬天玩衝浪人多

2022-01-09 16:32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墾丁寒冬氣溫不低,昨天氣溫回升,即使吹不大落山風,氣溫依然是春天的溫度,有人穿短衣,甚至在南灣海邊都可看到遊客觀浪或戲水,陽光灑在銀波盪漾海水,閃亮亮的白浪點點,昨日週假日美麗星期天,泳客照樣可以下水,甚至追浪及衝浪,玩趴板或游泳,成為南灣冬景一大國境之南特色。
台灣氣溫變冷,高山下雪,日前玉山下雪了!中央氣象局表示,玉山在七日凌晨二時二十分下了一段冰霰,並從九時開始下雪,累積了零點五公分的積雪,地面宛如覆蓋一層白毯。網友紛紛讚嘆雪白美景,表示就像是兩個世界。國境之南恆春與墾丁白天溫度昨日仍有二十二度以上,上午有和煦陽光露臉,無大風無小雨也不冷,只是落山風吹來,頂風而行的遊客紛紛到南灣與小灣海邊觀浪或避寒,青年朋友在海上玩衝浪表演追浪及搏浪功夫。讓人感受南灣格外有「春到人間」,不一樣的冬至浪漫春意。一點也沒有寒冬的感覺,讓從北部趕來恆春渡假的遊客既使冬季的冷天裡,一樣玩得相當開心。

 

陽光灑在銀波盪漾海水,泳客照樣下水,甚至追浪及衝浪,玩趴板或游泳,成為南灣冬景特色。(檔案照)

陽光灑在銀波盪漾海水,泳客照樣下水,甚至追浪及衝浪,玩趴板或游泳,成為南灣冬景特色。(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