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的二「沒有」二「只有」將行走400公里再戰鬥

2021-12-19 17:18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台北報導〕四公投失敗羅智強表示:我的字典裡沒有「灰心」「放棄」,只有「奮鬥」「制衡」,邀大家縱貫再見,台灣向前行。

 

羅智強說,我決定在議會休會後,展開400公里徒步謝票,從台北走到高雄感謝所有為民主制衡,不放棄、不灰心、繼續奮鬥的夥伴。

 

羅智強強調,跌到再站起來,挫折繼續奮鬥,民主制衡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民進黨執政,台灣需要制衡力量。國民黨執政,台灣需要制衡力量,任何政黨執政,台灣都需要制衡力量。

 

羅智表示,永遠不要忘記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的腐化,這是不變的人性鐵則沒有制衡,就沒有民主,
贏了,不用驕傲,輸了,就把腰彎的更低。

 

他說,執政者用金山銀彈大內宣,我們就用兩條腿一步一腳印的好好的感受台灣,我愛台灣,我就是愛台灣,台灣就像我們的父母,台灣就像我們的孩子,你會因爲父母、孩子一時不如我們的意。就放棄對他們的愛?放棄對他們的責任?徒步行走400公里要為民主制衡而走,也是我向所有繼續奮鬥的制衡夥伴的致敬,為台灣向前行,大家縱貫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