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米分享潛水入海幫公投打氣

2021-12-17 16:56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潛水入海幫打氣,公投四個不同意。「台灣隊站出來!」四位潛水民眾在公投投票前夕,潛入海底拿出「四個不同意」的海報,還用手勢比出不同意,自拍的影片充滿感動,立法委員周春米跟他們連線時,忍不住豎起大姆指說「台灣隊,讚!」
周春米連線潛水的民眾,他們說,十二月十八日就是公投案的投票日,他們用潛水做另類的意見表達,讓國人知道「四個不同意,海底幫打氣」!
影片中,四人分別拿著四個圈選不同意公投案的海報,此外,也都雙手交疊比出代表不同意的叉叉,如此利用水底攝影表達意見,是這場公投過程中的首見!周春米表示,這群熱愛潛水的朋友,特別提供在水底的影片、照片,就是希望達到海陸連線的氣勢,也呼籲全民用公投票讓台灣的未來,在經濟、環境、政治上都可以更有力!
她指出,執政黨面對1218公投議題,盡力向民眾說明、分析對台灣未來發展的利弊得失,透過國政說明會、街頭宣講、簡訊請託、電話語音、電視辯論、車隊掃街...等形式,就是要將公投四個不同意的訴求,全面、完整的表達給鄉親。
周春米說,中國在國際的潛水錦標賽打壓台灣參賽選手,不讓台灣國旗在國際賽事上飄揚,這段往事是潛水界朋友的痛,面對這次四個公投案,他們再度感受到類似的各種干擾進入台灣社會!因此決定站出來!
潛水人員表示,他們在海底站出來,深深感受中國的打壓絕對比不上深海的水壓,希望大家無論面對多大的壓力,都要堅強喊出四個不同意,並且在12月18日投下四個不同意,讓台灣很有力。

 

潛水入海幫打氣,公投四個不同意。(周春米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