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萊豬悍將市議員陳若翠街頭嗆聲請大家同意四公投

2021-12-10 14:27 陳明成 記者

高雄市議員陳若翠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陳若翠打造一輛反萊豬的豬車穿梭巷弄激戰街頭宣導「反萊豬、顧身體」,明天將領引豬車陪同無黨藉立委高金素梅、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橫掃高雄市街頭做最的衝刺,呼籲市民四公投全同意,台灣更美麗。

 

國民黨藉高雄市議員陳若翠,是一屆的菜鳥議員,但問政犀利、嚴格監督市政共目共賭,這次四大公投陳若翠賣力演出,從反萊豬的提案、連署、到目前的公投投票「四公投全同意」,無役不與,每天在街頭宣導。他說,反萊豬已經成為四大公投的主流,為了國人健康和未來,大家一定要出來投同意票。

 

陳議員打造一輛豬車一年多來 在高雄市大街小巷穿梭宣導反萊豬,由於車體豬型打造特殊,吸引市民目光,豬車開到那裡都成為市民拍照、打卡的標的。最近響應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夜宿49天公投全同意活動,陳議員率領團隊激戰街頭宣戰百場公投全同意,台灣更美麗,呼籲市民的健康要自己救,拒絕萊克多巴胺12月18日,四個公投要投同意。陳議員強調,執政黨禍國殃民,不顧人民健康,願當美國的附隨組織,人民只能自救,台灣才有機會。

 

陳若翠重批執政者拿到政權,對人民承諾全「跳票」,欺騙人民,公投是對民進黨不信任投票的期中考,人民要用公投票教訓民進黨,要民進「嘜擱騙啦」!陳若翠說,捍衛健康反萊豬、守護民主同意公投綁大選,同意珍愛藻礁,以核養綠核四重起,這些都是普世價值,民進黨現在正在對抗民意。

 

陳若翠的街頭宣講,也吸引許多市民加入街頭協宣講。陳若翠說,很多市民告訴她:「看不下去當權政府所作所為,站上街頭,攏係為下一代孩子及家人為他們未來拼健康安全、守幸福環境、保民主自由。而你我又怎能退縮,讓這蔡政府輕易以民粹治國、網軍操控呢?」

 

陳若翠強調,四個同意就是民意,大家12月18日站出來,別放棄,公投票很容易,四個ok給它蓋下去。陳若翠批評民進黨上下的民代官員腦袋邏輯,很奇怪,鬼扯、胡扯、沒有人比他們的嘴更扯鈴了。

反萊豬的豬車穿梭巷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