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營簡單生活節周末登場 邀您一起簡單生活

2021-12-02 17:51 顏大堡 記者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想把生活過得簡單些嗎?「2021新營簡單生活節」讓您體驗簡單生活外,還可逛市集、享受高品質的音樂演出。

築巢引鳳藝術發展協會是由一群倡導生活簡單回歸自然、環保、生態、樂活的在地人所發起,希望新營能有更適合移居的條件與環境,吸引鳳凰移居。所謂「簡單生活」是一種極力減少追求財富及消費的生活風格,追求原因各有不同,如靈性、健康、增加與家人和朋友相處的寶貴時光、降低壓力、個人喜好或崇尚儉樸。

市議員沈家鳳表示,2021年因疫情讓大家都習慣戴上口罩,保持距離,也不像以往可以自由自在,雖然造成不便,卻也發人深省,更嚮往沒有束縛的呼吸、也更渴望家人朋友的相聚,促使我們珍惜現在能擁有的生活,體會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可貴。

「2021新營簡單生活節」將於4日上午9時30分至晚上7時,於新營鐵道文化園區以音樂表演及市集方式呈現,有體驗、手作、美食、多元文化、表演,節目內容豐富精采,現場不但有與買菜幫平台合作的手作體驗市集、好吃好玩的美食攤販、兒童寫生比賽、回收廢棄物製成的藝術品,還有多元文化的介紹與實作及懷舊機車的展出,更將邀請許多在地的樂團、歌手與表演團體進行表演,邀請大家一起跟2021說BYE BYE,一同到來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不但可逛市集、更可以享受高品質的音樂演出。

2021新營簡單生活節邀您一起簡單生活。(記者顏大堡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