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蘇屏東縣長選戰日漸明朗

2021-12-02 17:28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決戰屏東百里侯大戰已到不到一年交戰時刻,有意參選者紛紛浮上檯面,已有民進黨爭取黨提名三位立委周春米、鍾佳濱、莊瑞雄三人展開看板與布條大戰,各自強調初選唯一支持,國民黨篤定出馬的前立委蘇清泉昨日秀出他勤跑基層宮廟為地方祈福,蘇震清上月搞文宣說明做人清白,選縣長先說不缺席,前日又表態要選縣長,吹縐屏東縣長選戰一池春水,藍綠對決中,蘇立委是否介入縣長選戰,需到明年選戰開打明朗化。
昨日恆春十級落山風乍停,記者走訪車城橋畔,突見立委莊瑞雄出動小蜜蜂機車掛布條,沿街廣播公投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廣播黨內縣長初選唯一支持莊瑞雄,也看見立委鍾佳濱獲前縣長曹啟鴻支持,二人聯手挺公投四個不同意,上月鍾佳濱在恆春成立聯絡處,立委鍾佳濱也獲前縣長曹啟鴻力挺到場造勢,籲請鄉親選有經驗的鍾佳濱做縣長。
同一天,立委周春米到滿州興海港參加擴建漁港動土典禮、日前周春米也到恆春東門參加恆春文化中心民謠館動土典禮,縣長潘孟安陪她會見地方人士,表明潘縣長全力支持周春米選縣長公開化,無黨籍立委蘇震清日前在恆春散發文宣,訴求「鄉親做主、公道相挺」,連日來在各鄉鎮舉辦座談會,又露出「我要選屏東縣長」勢態,讓明年縣長選戰又起變化,牽動明年縣長選情,藍營蘇清泉院長參選縣長十分堅定,退出民進黨的無黨籍立委蘇震清因尚有許多變化,可能會影響縣長選情,未來蘇震清能否忠於屏東,還我清白,牽一髮動全身,藍綠皆持續關注。

 

國民黨篤定出馬參選縣長的前立委蘇清泉,日前勤跑基層宮廟為地方祈福,籲請支持。(檔案照)

蘇震清搞文宣說明做人清白,選縣長先說不缺席,前日又表態要選縣長,吹皺選戰一池春水。(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