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樂國小榮獲全國繪畫優選機器人冠軍

2021-11-24 14:50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滿州鄉長樂國小只有四十三位學童,校長陳美鈴率教師服務團隊指導小朋友五人參加今年十一月中旬兩項全國繪畫比賽、奪得一件優選及四件佳作,七人參加縣長盃全國機器人工藝大賽,獲得全國第一佳績,昨日滿州鄉代會主席熊志謀與鄉代前往貼紅榜慶賀,鄉代兼家長會長李亞倫與校長陳美鈴感謝熊主席等地方人士打氣加油,表示將繼續努力打造長樂國小優質的偏鄉學府。
昨日校長陳美鈴在臉書披露感謝本校幸娟老師指導學生參加2021「我的部落.我的情」第十四屆全國原住民兒童繪畫創作比賽榮獲全國優等及佳作。優選:潘0胭(孔雀王子)。佳作:高0涵(排灣族編織)、洪0萱(婚禮鞦韆)、鐘0君(五年祭)
許0彤(婚禮)、也謝謝班導mulinu老師的協助與支持喔!
家長會長李亞倫在臉書披露感動與榮耀的時刻,指出2021屏東縣長盃全國工程創意競賽十一月七日舉行,幸福長樂的亮瑾老師及阿媛寶貝,把少年組火星任務的全國冠軍留在屏東!本校機器人社團參加2021屏東縣長盃全國工程創意競賽,與來自全國各地二百五十五支隊伍(歷年最多的參賽隊伍)交流與學習,恭賀本校師生榮獲:少年組火星任務全國冠軍!(阿媛)(亮瑾老師指導)、少年組創意競賽全國第三名!(采蓉、阿琦、于柔)(冠亮老師指導)、少年組廢材機器人全國佳作!(子彤)(淯辰老師指導)火星任務superteam全國佳作(阿媛)(亮瑾老師、惠芳主任共同指導)。
陳校長感謝本校機器人社團指導老師亮瑾大師的專業指導,以及願意加入科技superteam的惠芳主任、冠亮老師與淯辰老師的合力下,再次締造幸福長樂師生共學成功的高峰經驗!師生一起成長、一起學習是多麼的美好,我們同心往更好的自己加油!謝謝夥伴們的努力,我們將以更謙卑的態度持續前進!

 

校長陳美鈴(中)率團隊指導小朋友參加縣長盃全國機器人工藝大賽,獲得全國第一佳績。(檔案照)

長樂國小五位小朋友參加十一月中旬全國原住民繪畫比賽、奪得一件優選及三件佳作。(檔案照)

滿州鄉代會主席熊志謀(左三)與鄉代前往貼紅榜慶賀,會長李亞倫(右二)與校長陳美鈴感謝打氣加油。(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