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民GO健康 健康新意GO」作品徵選結果公布

2021-11-23 16:42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2021全民GO健康 健康新意GO」作品徵選結果記者會於今(11/23日)假北市身心障礙服務中心舉行,得獎作品,民眾可至「2021全民GO健康 健康新意GO」專屬網站(https://healthcreate2021.com.tw)查詢。

國民健康署署長吳昭軍表示,自民國105年起即開始辦理健康傳播素材徵選活動,將創意且符合健康識能友善的作品,推廣予全國民眾,今(110)年不但沒有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參賽作品數不減反增,共有671件充滿創意的作品參與活動,經專業評審團隊評比後,共72件作品脫穎而出。

清楚傳遞、創意巧思 獲得專業評審的讚賞

「2021全民GO健康 健康新意GO」活動,透過全國各地方政府衛生局(所)、醫療院所、照護機構、學協會團體、高中職及大專院校等單位進行徵件,將近50天的徵件期間,徵集671件作品,個人組有213件,團體組則多達458件作品,各地方政府衛生局(所)、醫療院所也踴躍參與,作品頗受評審的青睞,成績也十分亮眼。

此次所徵集之健康傳播素材作品分為平面類與影音類,平面類作品包含單張、海報及手冊,影音類則包含動畫及影片類作品,評審團隊認為,活潑的表達方式固然重要,能夠傳遞清楚的健康訊息也是另一個重點。

圖說: 國民健康署署長吳昭軍(中)與評審及得獎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