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縣長鍾佳濱立委成立恆春聯絡處

2021-11-07 16:33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立委鍾佳濱爭取黨提名參選屏東縣長,昨日在恆春成立聯絡處,前縣長曹啟鴻針對重啟核四公投表示,鍾佳濱當年陪同林義雄參加「核四公投千里苦行」,對於核四議題比別人有更深刻的體會,而反核不是不負責任,在他擔任縣長時,鍾佳濱即協助他推動養水種電,發展替代能源。曹啟鴻呼籲鄉親支持未來的政治家鍾佳濱擔任屏東縣長。
公投議題發酵,立委鍾佳濱恆春聯絡處昨日九時三十分在南門路八十號尤代書事務處成立爆棚,民眾超乎預期,拜公投議題發酵所賜,恆春聯絡處成立吸引不少民眾參加,超過前幾場,人數爆棚。滿州鄉尤老鄉長、車城鄉代林勝揚、保力村長張世昌、多位村里長及民代、恆春鎮長林金源遺孀黃美珍也由兒子林秋豐教授陪同出席,表達力挺之意。
國民黨發動四項公投,參與民進黨屏東縣長選舉提名的立委鍾佳濱決定正面迎戰,不只今天成立的恆春聯絡處典禮變成「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宣傳大會,未來也將投過各種方式持續宣傳,他強調此次公投攸關台灣的未來,絕對不能掉以輕心。鍾佳濱說,反美豬違背公平貿易,阻礙台灣出口,更破壞台美情誼與台灣安全維護力量,讓親痛仇快;公投綁大選製造投票糾紛,破壞民主選舉;重啟核四核廢料無解,費時又昂貴,且有安全疑慮;三接遷離則阻擋進口天然瓦斯,增加停電風險,因此十二月十八日請鄉親一定要投票,蓋下四張不同意,確保平安百百年。

 

鎮長林金源遺孀黃美珍(左)昨日坐輪椅到場,力挺立委鍾佳濱(右)參選屏東縣長的情義感人。(記者陳明道攝)

前縣長曹啟鴻(右)呼籲鄉親支持未來的政治家鍾佳濱(左)擔任屏東縣長。(記者陳明道攝)

公投議題發酵,立委鍾佳濱恆春聯絡處昨日成立爆棚,民眾超乎預期。(記者陳明道攝)

公投議題發酵,立委鍾佳濱恆春聯絡處昨日成立爆棚,民眾超乎預期。(記者陳明道攝)

前縣長曹啟鴻(中)呼籲鄉親支持未來的政治家鍾佳濱(右)擔任屏東縣長。(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