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郵局為機構長者兌換5倍券足甘心

2021-10-26 20:46 黃正忠 記者

圖說:民生路郵局利經理及同仁於10月下旬,前往屏東縣長治椰子園長照家園,協助機構中行動不便獨居長者領取振興券。(記者黃正忠翻拍)

【記者黃正忠屏東報導】屏東郵局為協助行動不便獨居長者也能儘快領取振興5倍券,民生路郵局利經理及同仁於10月下旬,前往屏東縣長治椰子園長照家園,收取機構內獨居長者健保卡,帶回郵局窗口入機,協助機構中行動不便的50位的獨居長者及為了照顧長者需輪班的照護同仁領取振興券,共計75份,全程作業窗口同仁以最速速度順利完成,即通知椰子園領券。
  椰子園長照家園蔡主任秀蘭表示,機構內長輩一直很期待很擔心如何到郵局領取振興5倍券,沒想到這麼快就拿到熱騰騰的振興券,個個都笑開懷了,一直感謝郵局業務很多很忙,除了日常關懷社區獨居長者外,還提供這麼貼心溫馨的服務,讓他們免去排隊與舟車勞頓之苦,實在足甘心!
  屏東郵局局長陳麗美表示,中華郵政為特別照顧行動不便獨居長的領券需求,除各地郵局門口設置有愛心鈴或專用愛心櫃檯提供服務外,中華郵政亦特別規劃有郵局人員或志工服務人員,針對所有弱勢及身障顧客,主動提供優先、特別服務,俾能使其更便利的領取振興五倍券。

圖說:民生路郵局利經理及同仁於10月下旬,前往屏東縣長治椰子園長照家園,收取機構內獨居長者健保卡,帶回郵局窗口入機。(記者黃正忠翻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