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發署南區分署新營中心為中高齡開發近3百職缺

2021-10-26 19:42 黃潔 記者

【本報記者黃潔台南報導】疫情降級後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南區分署積極推動媒合徵才,北台南首場大規模實體徵才預定28日在新營台糖中山堂登場,新營就業中心號召22家廠商釋出近千個工作機會,其中三成以上超過3萬元,還有大型鋼鐵公司祭出6萬元高薪徵求螺桿技師,盼留住在地人才。

 

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表示,疫情趨緩後各產業勞動力需求提升,就業市場開始活絡,新營就業中心特辦理實體徵才活動,希加速媒合廠商及求職者的就業需求;參與徵才的都是大溪北地區知名廠商,包括華新麗華、榮剛材料、官田鋼鐵、帝寶工業、生達化學、岱稜科技、大成長城企業等,釋出職缺多元,有儲備幹部、工程師、資訊專員、倉管主管等。

 

劉邦棟說,實體徵才讓民眾能跟廠商面對面加速錄取機會,為有效提升中高齡者勞動參與,鼓勵中高齡勞工續留與重返職場傳承工作經驗,此次徵才也邀集13家廠商提供近3百個適合中高齡、身障者等特定對象職缺,當天現場並安排心理測驗、履歷健檢等專區服務求職民眾,還有求職集點活動,履歷投遞二家廠商並參與體驗服務就能累積點數,集滿5點可兌換小禮物,相關訊息可上分署官網查詢。

 

北台南疫後首場大型徵才登場,雲嘉南分署新營中心為中高齡開發近3百職缺,求職求才者把握機會。(記者黃潔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