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梅花鹿環教活動歡迎上網報名

2021-10-25 17:15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路盡、鹿境、碌靜,墾丁國家公園梅花鹿營隊環教活動訂於十一月六日(週六),在社頂梅花鹿復育區舉辦。歡迎十歲以上的民眾上網報名參加,共二十五個名額,每人收費二百元。
想不想和跟我們一起在山林中,找尋梅花鹿的蹤跡,探索梅花鹿的生活環境?跟著我們的腳步,一步一腳,慢慢地找尋台灣梅花鹿的蛛絲馬跡,並與我們一起分享和野生動物互動的經驗,進而思考我們與大自然的態度。  
活動內容包括:鹿境搜秘、梅花鹿簡介、變身大自然及鹿區環境踏查等活動。以社頂復育區環境特色,進行環境教育活動。體驗梅花鹿生存模式,進而思考自我的生活的習慣,並以實際行動,改變生活態度。
一律採取網路報名(http://www.ktnp.gov.tw,最新消息),額滿為止。室內全程配戴口罩,室外1公尺的社交安全距離,若無法保持請配戴口罩 (請自備醫療口罩)。另外,本活動地點為戶外自然山林環境為主,故現場無配置任何無障礙設施,並不適用輪椅及嬰兒車等。如有特殊症狀者或需求,請於活動前主動告知主辦單位,以確保您參與活動的安全及權益。若未能依上述要求,得因遊客安全等因素,於報到時,主辦單位有權現場拒絕參加,並不得要求退款。

 

墾丁歡迎您來找尋梅花鹿的蹤跡,探索梅花鹿的生活環境,目前上網報名中。(墾管處提供)

墾丁歡迎您來找尋梅花鹿的蹤跡,探索梅花鹿的生活環境,目前上網報名中。(墾管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