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盟歐洲區域視訊論壇」將於11月4日在台北舉行

2021-10-25 13:36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以「新冠肺炎疫情對歐洲自由民主與經貿發展的影響」為主題之「2021世盟歐洲區域視訊論壇」,將於11月4日(星期四) 下午4-6時在台北舉行,開放全球130餘國會員及各國人士收視關注,主辦單位「世界自由民主聯盟中華民國總會」(簡稱:世盟)歡迎全球有興趣的人士免費視訊收看。

世盟理事長曾永權表示,與會的歐洲貴賓有:德國國會議員-費雪、英國參議院副議長-羅根、愛爾蘭參議員-威爾森、義大利前外長-戴爾奇大使、義大利參議員-馬朗、保加利亞前外長-米托夫、保加利亞前環境部長-迪莫夫、馬爾他騎士團駐諾魯共和國大使-杜允士、義大利羅馬大學教授-皮列吉,將是難得的一場盛會。

曾永權強調,新冠肺炎造成全球各地的亂象,也對自由民主和經貿產生衝擊,台灣防疫工作的表現,可說是全球防疫體系的模範生,頗能比較新冠肺炎疫情對歐洲自由民主與經貿發展的影響。免費報名視訊的方式有:1.世盟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orld-League-for-Freedom-and-Democracy-WLFD-323075421098391或2.ZOOM視訊註冊https://zoom.us/webinar/register/WN_pZeUZ9BpRWWVSngImWaVTA或3.電話02-3393-2002分機726查詢。

圖說:世界自由民主聯盟中華民國總會理事長曾永權,說明世盟歐洲區域視訊論壇籌備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