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餐飲業職業工會遷新址黃偉哲贈匾「新基鼎定」

2021-10-14 17:37 顏大堡 記者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台南市餐飲業職業工會遷新址,市長黃偉哲特別致贈「新基鼎定」匾額,今(14)日並由黃偉哲主持新會館成立揭牌儀式,並勉勵工會全體會員繼續精進餐飲相關的專業知識,發揮所長,以嘉惠市民。

黃偉哲指出,疫情升溫以來,禁止餐飲業店內飲食,導致店家來客數大幅下滑,使餐飲業受到很大的衝擊,但台南市自7月27日起,餐飲業開放內用,但餐廳、夜市、市場、小吃攤仍需落實實聯制、酒精消毒、採梅花座及使用隔板等措施,直到最近才全面開放,感謝台南市餐飲業工作者在疫情期間的共體時艱,並配合政府防疫的相關政策,希望未來台南市餐飲業職業工會的會員能再與市府多方面的配合,使台南這個美食城市能更發光發熱。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感謝餐飲工會在理事長劉檄穆的帶領下,長久以來支持市政府推行各項政令,任勞任怨,從不喊苦。對於工會自發性回饋社會的善舉表示肯定與重視,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資源投入公益,幫助更多需要的市民。也感謝工會一起來守護台南這個好所在,將行善觸角擴散到地方,為台南注入一股正向、愛與溫暖的能量。

劉檄穆表示,餐飲工會秉持回饋社會精神,與台南監獄舉辦中餐烹調技訓班,修業完畢全數收容人通過丙級技術士檢定考試,取得合格中餐烹調廚師證照,成效斐然。而工會會員除了發揮自身專業技能,也不吝伸出援手,參與捐血活動,愛心不落人後,也期許今後全體會員在劉理事長領導下,繼續堅守崗位,發揮專長造福市民,落實市府「希望家園」政策。

黃偉哲贈「新基鼎定」匾額祝賀台南市餐飲業職業工會新會館成立,並親自主持揭匾儀式。

黃偉哲贈「新基鼎定」匾額祝賀台南市餐飲業職業工會新會館成立,並親自主持揭匾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