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到滿州拜訪耆老談產業發展

2021-10-11 18:42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表態競選屏東縣長的東港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日前到滿州地區,拜訪當地耆老、議員、農會三巨頭與婦女幹部,傾聽大家心聲,了解地方產業發展,尤其農業在農會與在地農民努力下,讓黑豆及盤古拉牧草產業讓世人知道,香甜的火龍果更讓人食指大動。

蘇清泉關心偏鄉滿州產業發展,日前由龔媽媽陪同到滿州鄉。拜訪當地耆老、議員、農會三巨頭與婦女幹部,蘇清泉表示他最近剛觀賞有關琅嶠十八社歷史大戲,甫播畢的熱門電視劇「斯卡羅」,發現公視邀請曹導演拍攝場景,故事背景其實都取材滿州鄉里德村,一八六七年發生羅妹船難事件後簽訂南岬盟約,再加上之前的電影「健忘村」、「少年pi的奇幻漂流」、「海角七號」,其實有非常多部情節感人的電影,都在好山好水的滿州取景,要如何與觀光結合,進而帶動地方繁榮,這是值得我們努力的方向!

表態競選縣長的東港安泰榮譽院長蘇清泉(中)到滿州傾聽大家心聲,了解地方產業發展潛力。(檔案照)

表態競選縣長的東港安泰榮譽院長蘇清泉(右五)到滿州傾聽大家心聲,了解地方產業發展潛力。(檔案照)

表態競選縣長的東港安泰榮譽院長蘇清泉(左三)到滿州傾聽大家心聲,了解地方產業發展潛力。(檔案照)

表態競選縣長的東港安泰榮譽院長蘇清泉(右二)到滿州傾聽大家心聲,了解地方產業發展潛力。(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