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州鄉代送暖獨居老人

2021-10-04 17:46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關懷弱勢,造福人群。滿州鄉代陳榮華協助病交迫的獨居平地原住民五十五歲潘姓老人,前日由地方黨部志工葉茂竹陪同到恆春旅遊醫院辦出院,潘姓老人無力付醫藥費三萬元,陳榮華援助一萬元,不足二萬元同意分期付款,因潘老先生全身病痛而無謀生能力,現由陳代表及侄兒帶回家照顧稍有失智的潘姓老人,善心人士發起捐助,聯絡電話:0988256076
曾任滿州鄉黨部主任葉茂竹助民疏困,前日會同熱心助人的滿州鄉代陳榮華。協助貧病交迫,家住滿州村復興路五十一號的獨居平地原住民五十五歲潘姓老人,到恆春旅遊醫院辦理出院,發現重病住院的獨居平地原住民五十五歲潘姓老人,孑然一身,潘姓老人尚有輕微失智,全身都是病,無力付醫藥費三萬元,葉茂竹與鄉代陳榮華協助生活困苦的潘姓獨居老人出院,陳代表並予以急難救助一萬元,不足二萬元同意分期付款,尚有生活費與醫藥費沒有著落,籲請善心人士共伸援手,幫助貧病交迫的獨居老人能渡過生活難關。

 

滿州鄉代陳榮華協助病交迫的獨居平地原住民潘姓老人,辦理出院及繳交一萬元醫藥費。(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