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盛大開賣iPhone 13 果粉熱情無法擋

2021-09-24 11:10 蔡秀娥 記者

最新iPhone搭世界第一5G網速   成今年果粉無懸念的夢幻組合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遠傳(24)日上午於信義威秀直營門市,盛大開賣iPhone 13系列新機,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親臨開賣活動現場,與果粉一同迎接全新的iPhone 13!挾國際行動網路調查權威Opensignal認證「5G網速世界第一」的傲人成績,果粉今年購機不再有選擇障礙,入手全新iPhone 13系列新機搭配遠傳「5G網速世界第一」的電信服務,還能免費帶走開賣「驚喜大禮包」,是近年罕見的夢幻iPhone開賣方案!

 

   遠傳高規格遵守防疫規範,提供現場排隊民眾「遠傳蘋安包」,讓果粉在成功申辦iPhone 13後補充體力!雖然開賣活動在上班日,但遠傳推出的「揪i年年換」活動,申辦「遠傳心5G」$599、$999、$1,399資費24個月,可享iPhone 13系列新機現折$2,000,還能再享下代iPhone購機最高折$20,000;搭配花旗銀行、台新銀行與遠東商銀享刷卡金回饋,最高可折$1,500回饋,吸引「守護信仰」的果粉一早就加入排隊行列。

 

   在熱情的排隊人龍中,從事資訊業的遠傳頭香劉先生為「年年拿新iPhone」的資深果粉,劉先生自昨(23)日下午5時開始排隊,歷經15小時,今天一早搭配「遠傳心5G」月付1399資費24個月,成功申辦iPhone 13 Pro Max 128G天峰藍,只花了$23,300帶走原價$36,900的新機,還能享受「世界第一」的5G網路吃到飽。劉先生表示:「我常用手機看影片、玩遊戲,十分依賴行動網路,比較了各業者的iPhone 13資費方案覺得大同小異,最近又看到遠傳5G網速獲得『世界第一』的成績,一直以來的體驗也很棒,因此決定繼續使用遠傳的電信服務!

 

   根據國際行動網路調查權威Opensignal本週公布最新「全球5G行動網路體驗報告」,遠傳橫掃三項關鍵大獎,在「5G下載速度」、「5G上傳速度」以及「5G影音體驗」三項指標均榮獲世界第一的殊榮!在最受矚目的「5G下載速度」更以平均速度直飆447.8Mbps,超越位居第二韓國SK Telecom的417.6Mbps,向世界展現台灣5G堅強實力!錯過了iPhone 13系列手機的開賣活動,遠傳網路門市亦提供線上申辦的管道!免排隊、免搶購,同樣搶先入手最火熱的iPhone新機,「速配」世界第一的5G網路,開啟5G新生活!

 

    總座井琪指出,此次遠傳橫掃國際行動網路調查權威Opensignal全球行動網路體驗三項世界第一的殊榮,這是向世界展現台灣與遠傳的5G實力。回顧台灣5G開台滿週年的亮眼成績,甚至力壓英、美、韓等開台時間較早的國家,躋身國際5G前段班;遠傳持續用心建設,全網採用愛立信設備,並不斷優化網路,致力提供台灣消費者最佳5G體驗。此次在Opensignal評比中榮獲三項世界第一,不僅是對遠傳的最高榮譽與肯定,也向世界展示台灣政府對5G成功的規劃與推行,奠定台灣成為數位國家的關鍵基礎。我們相信『沒有最好 只有更好』,雖然疫情改變人們的生活型態,5G的應用將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豐富你我新日常,遠傳將持續努力提供台灣消費者世界級的網路和服務,帶給用戶更豐富的5G生活體驗!

挾國際行動網路調查權威Opensignal認證「5G網速世界第一」的傲人成績,果粉今年入手全新iPhone 13系列新機搭配遠傳的電信服務,是近年罕見的夢幻iPhone開賣方案!〈右〉為遠傳電信井琪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