枋警校園反毒開跑

2021-09-22 18:36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開學囉!枋警反毒、反詐騙及交通安全宣導開跑啦!  枋寮分局為加強維護校園安全,防制毒品入侵校園並加強學生反詐騙的觀念及交通安全觀念,由偵查隊警員黃俊揚針對新興毒品特性及危害、避免青少年淪為詐欺犯罪共犯或也提醒學生保護身體的自主權,並以真實的交通新聞案例影片及法律常識相互搭配說明宣導,使學生能更了解,保護自身的安全。
枋警積極聯繫轄區各級學校排定期程進行宣導,以符合現階段防疫規定之視訊或入校宣導的方式最佳化相關達到宣導成效。向學生、家長以及老師說明青少年朋友涉毒及新興毒品現況、防制青少年被吸收加入幫派、詐欺集團及參與網路賭博等作為,讓學生及家長充分瞭解不吸食毒品、不霸凌、不加入幫派、不詐欺的重要性及安全性。枋警為維護校園安全將持續積極結合各學校及社區執行預防犯罪宣導,以建立學生安全、創造良好的校園環境。
分局長簡彥匡要求,枋警積極與轄區內各級學校成立聯繫窗口,保持良好橫向聯繫,除定期派員到校進行交通安全、預防犯罪及校園安全宣導外,並適時提醒各位學子們多注意自身安全,希望藉由警方、校方、家長及社區等各方面資源跟力量,共同一起打造讓學子們安全無虞,快樂成長的學習環境。

 

開學囉!枋警反毒、反詐騙及交通安全宣導開跑啦!(枋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