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SPACE助家扶貧童 藝人吳東諺.白家綺夫妻任愛心大使

2021-09-22 15:48 蔡秀娥 記者

      與家扶基金會推動「無窮世代衣起傳愛」公益T恤募款活動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各國經濟面臨衝擊,許多產業大受影響,政府將推出「五倍券」振興經濟,家扶基金會與流行女裝品牌AIR SPACE攜手合作,在後疫情時代推動「無窮世代 衣起傳愛」公益T恤愛心捐款活動,由台灣知名新銳藝術家-羅喬綾為限量T恤繪製圖案,並由藝人吳東諺白家綺夫妻擔任愛心大使,號召民眾一同關懷弱勢家庭及兒童。

 

     公益T恤愛心捐款活動即日起展開,民眾可透過「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線上官網、LINE Pay及街口支付等數位通路進行捐款,單筆捐款滿590元即可獲得愛的禮物-公益T恤乙件,邀請大家用行動幫助弱勢兒童,盼能為擁有天賦的孩子們,提供更好的才藝學習機會與環境,培養一技之長。

 

    根據家扶基金會調查發現,超過8成孩子透過課業和才藝學習探索興趣,6成孩子能找到人生目標,但投入學習所需資源龐大,有65.5%的兒少擔心無法負擔學費。AIR SPACE由執行長鄭凱隆、總經理李宜蓁夫妻檔共同創業,品牌經營數十個年頭,兩人秉持實踐夢想的初衷,做自己喜歡的事,希望透過公益活動支持孩子們,找到自己的興趣與專長,進而完成夢想。AIR SPACE此次捐助2000件公益T恤給家扶基金會用於募款,T恤採用厚磅純棉布料及MIT製造,搭配「熱轉印」技術印製T恤圖樣,降低圖案斑駁及掉色問題,將T恤品質做到最好,AIR SPACE也透過品牌影響力,號召民眾消費的同時一同響應公益。

 

     本次公益T恤由尊彩藝術中心的藝術家羅喬綾,為服裝繪製「為你摘的星星」及「到更遠的地方」兩款圖案,透過畫作描繪出孩子純真的面貌及美好的形象,中性的圖案搭配男女通用的服飾版型,讓所有人都能「衣」起響應公益。AIR SPACE行銷總監賴竹青表示:我們在2013年起與許多社福單位合作,也曾藉由販售服飾的鞋盒,邀請民眾捐贈物資送往育幼院。期待銷售產品的同時能對社會加以貢獻,希望孩子們擁抱夢想的過程中,為他們提供更好的學習環境和機會。

家扶基金會與AIR SPACE合作,推出限定款公益T恤,捐款所得將全數用於弱勢家庭兒童

AIR SPACE執行長鄭凱隆(右)、總經理李宜蓁(左)夫妻檔推動公益,幫助弱勢兒少培養才藝完成夢想。

「無窮世代 衣起傳愛」公益活動開跑,藝人吳東諺白家綺夫妻號擔任愛心大使,號召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