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墾丁南灣泳客多

2021-09-19 17:3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中秋連假連二天枋寮以南車潮大爆量,枋警估計秋節第二天車流車多順暢,南灣戲水遊客多,水車出租大發利市,海上飆車飆浪,岸上太陽傘齊開,光是南灣戲水遊客數以千計遊客量,南展館進館遊客逾二千人,創下防疫二級警戒新高紀錄。 
警方表示,昨日南下墾丁車流狀況,在早上十時的時候,出現每小時三千輛車流的狀況,但隨後又下降到二千二百多輛,沒有持續三千量的高峰,所以車流的狀況是車多,但仍是順暢。中秋連假的最後二天將是收假車流的高峰,時間會預估出現在十六至二十二時之間,請駕駛人避開上述時段,並多利用台1線439K北上、屏185線(沿山公路)替代道路,警方視車流狀況實施分流及調撥來因應。
提醒駕駛朋友,枋寮分局將在台一線沿路架設攝影機,加強取締自小客車及大重機違規行駛機車道的行為,來確保用路人安全。枋寮、恆春警方提醒,連假交通大執法,民眾務必遵守交通法令。昨日中秋連假第二天,南灣秋陽天晴,海上出租水車大發利市,戲水遊客多,南展館至下午四時逾二千親子參觀,墾丁飯店業者表示,連假前兩天超過九成,第三天也有八成訂房,加上散客加進來,估計一連四天中秋連續假期已經重回連假穩定八成訂房率。

 

南灣戲水遊客多,水車出租大發利市,海上飆車飆浪,岸上太陽傘齊開,一片欣欣向榮。(記者陳明道攝)

核三廠南展館進館遊客昨日逾二千人,創下防疫二級警戒新高紀錄。(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