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鳳山區處贈慰問金.月餅及柚子讓弱勢過節

2021-09-15 21:12 陳明成 記者

台電鳳山區處贈慰問金.月餅及柚子讓弱勢過節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衝擊產業,社會各界的善款遽降,面臨物資不足的窘境,愛心慈善團體雪上加霜。台電鳳山區處處長張以諾及台灣電力工會第39分會常務理事率隊前往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紅十字會育幼中心慈暉園致贈慰問金並加碼中秋月餅及柚子,讓慈暉園裡的天使們暖心又暖胃,歡喜過中秋。

   

張以諾表示,逢年過節是家戶團聚的好時光,但對於弱勢族群而言,礙於現實環境卻可能無法安心過節,台電鳳山區處針對轄區內弱勢團體時常主動關懷協助,不定期募集善款與物資捐贈,今年中秋節除了捐贈創世基金會及慈暉園等社福團體外,也額外加碼提供急難救助金予28戶急需愛心幫助的弱勢家庭,希望在疫情衝擊下能帶來及時雨,適時提供援助,暫時緩解困境度過難關!

   

受贈單位對於台電捐善款及物資一致表示,感謝台電鳳山區處在疫情期間仍不忘關懷弱勢,捐贈善款與民生物資有如及時雨,稍解社福團體經營困境,讓愛心像傳送電力一樣,傳遍社會每個角落,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帶動更多人關懷弱勢,讓愛心綿延永續。

 

台電鳳山區處贈慰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