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福華中秋微樂趣

2021-09-14 18:41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中秋連假微旅行,墾丁福華增添微樂趣。本週末即將迎來中秋節四天連假,墾丁福華延續每年舉辦中秋節活動,帶給房客歡樂的中秋假期。
中秋節連續假期將至,歡迎來一趟墾丁,倘佯在休閒愜意的渡假氣氛裡。9月18日至9月21日連續四天,墾丁福華渡假飯店誠摯邀請您全家大小一同歡慶中秋佳節。
「中秋賞月趣福華」特別活動將以「仙女下凡慶中秋」開場,由飯店帶來一段精彩的飛天舞蹈,增添中秋節慶氛圍;接著就要考考大家對於中秋節的了解有多深;最後就是刺激好玩的剝柚子大賽,每年都有各路好手前來踢館比賽,掀起波波高潮。
今年中秋節有四天連續假期,許多民眾早已預訂好旅遊行程,要帶家人微旅行,一解上半年疫情警戒的苦悶。而墾丁福華也嚴陣以待,除了帶給旅客舒適的住宿,更嚴格把關所有防疫措施,讓房客可以安心享受旅程。
墾丁福華長期以來便以寬敞客房深受房客喜愛,館內設有許多休閒設施;戶外泳池為墾丁地區唯一50公尺標準水道;寬敞的兒童戲水池,可以讓親子歡度整個下午;而健身房齊全的設備,能滿足所有人的需求;還有梅花鹿鹿園,更是小朋友的最愛。各項設施於疫情期間也謹守相關規範,在防疫期間也能帶給旅客舒適的休閒體驗。

 

中秋連假微旅行,墾丁福華增添微樂趣。(墾丁福華提供)

中秋連假微旅行,墾丁福華增添微樂趣。(墾丁福華提供)

中秋連假微旅行,墾丁福華增添微樂趣。(墾丁福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