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飽電再出發 不懼疫情衝擊精聯保經課程讓學員獲益良多

2021-09-13 18:19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疫情對需要與客戶面對面溝通的保險業衝擊很大,經聯保險經紀人公司在降級後為員工規劃一系列在職訓練講座,聘請慶達管理處總監吳春呈授課,同仁們都覺得獲益良多,更有信心調整腳步再出發。

吳春呈說,系列課程針對新進同仁指引正確的方向,讓學員了解如何針對客戶需求客製化出最合適的商品;有些保單會有俗稱的「地雷條款」,要讓客戶知道所買的保單是否有發揮價值功能,以及是否有權益被忽略了,就要靠保險經紀人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疫情期間人與人接觸風險相對高,吳春呈說,可以透過社群軟體表達對客戶的關心,他有客戶因為打疫苗發生嚴重不適住院7天,有人會質疑這樣算是意外嗎?事實上是可以認定為意外,於是協助客戶申請理賠。

聯聚管理處經理陳美嬌、聯一管理處副理劉佳玲同時提到,在上了醫療理賠實務課程後獲益良多,好的保險經紀人一定要有專業知識,才能直正幫到客戶,協助他們把問題圓滿處理好,公司有這麼好的課程,讓大家更清楚角色定位,未來必能幫客戶爭取更多權益,朝著既定的目標前進。

圖說:精聯保經聯聚管理處陳美嬌經理(右1)與學員,課後仍就各別問題請教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