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獅子會相挺 路得中秋禮盒

2021-08-19 15:23 鍾春蘭 記者

【本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中秋節到買月餅送禮做公益大家一起來

 

今年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嚴峻,且持續影響著社福團體捐款減少三成,機構庇護工場更是僅剩一成業績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第12專區主席張明陽獅友於八月十九日召集八大獅子會社團,包含觀音獅子會、觀音女獅子會、信義獅子會、中興獅子會、埔心獅子會、楊梅獅子會、新屋獅子會、忠孝獅子會,共同支持路得啟智學園推廣中秋月餅禮盒。

 

為了維持機構的服務品質,身障學員的訓練不中斷,趁著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推廣月餅禮盒,期盼透過這個機會,老師及園生努力製作的中秋禮盒,能夠被民眾熟知並購買。

 

路得學園20位烘焙坊的學員認真學習製作月餅,跟著老師學習篩麵粉、和麵糰、壓模、進烤箱、一顆顆剛出爐的月餅經過包裝,一盒美味的月餅就完成製作。學員小美看著自己生產製作的月餅,跟老師說以後要自己開一間烘焙店,跟媽媽一起賣月餅,還要買好吃的月餅給媽媽品嘗。老師鼓勵小美認真學習等賺到足夠的錢就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今年中秋禮盒除了熱門商品鳳梨酥禮盒,還增加了廣式小月餅、蘇打雪Q等品項,口感綿密的廣式小月餅包含切達乳酪、滷肉豆沙、黃金香柚、廣式鳳梨四種既傳統又現代的口味,細細品嘗懷舊滋味又有酸酸甜甜地水果新體驗,如此豐富且多樣的糕點歡迎一起來品嚐,訂購電話03-4980096#112、114  。

 

官網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