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創意廣告節徵件開跑 盛竹如同框潘孟安掀話題

2021-08-12 11:43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一位是資深新聞主播,一位是五星級縣長,一位是酷似「邁邁市長」的網紅,遇在一起會擦出什麼火花呢?答案就是2021屏東創意廣告節!

屏東縣政府舉辦的創意廣告節邁入第三年,鼓勵年青影人激發點子幫「屏東」拍廣告,去年由網紅藍亦明拍攝的徵件廣告,因為「撞臉」高雄市長,意外掀起網路熱烈討論,今年屏東創意廣告節進一步邀請資深主播盛竹如和潘縣長一同入鏡,光是聽到這段台詞就勾起許多人的回憶。

潘孟安縣長表示,廣告創意無限,就像影片中的Slogan,人生就像玩大富翁一樣,每一步都是挑戰,只有無限的創意,才能自己超越自己。他鼓勵年青影人不要怕玩創意,更可以透過作品實現自我價值。

屏東創意廣告節今年的海報設計也很不一樣,特別邀請在Women's Health Russia雜誌上刊登就引爆話題的俄羅斯知名藝術家─Olga Khaletskaya跨海合作主視覺,主題為「Talking head」的視覺設計,其表達自我實現的意志,和屏東創意廣告節的理念不謀而合,也是本屆活動一大亮點。

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指出,屏東創意廣告節即日開放投稿至9/30止,共分為兩階段;將會選出8組優質團隊進入決選,入選後提供每組5萬元的拍攝補助金,參賽者不限國籍、語言、年齡,影片內容文青、搞怪各種想法方向不拘,只要30秒的廣告影片與屏東相關、且為未曾公開發表的原創作品,歡迎報名挑戰。

決賽階段再進一步選出首獎、最佳劇情創意獎、最佳視覺設計獎、最佳城市行銷獎及評審團特別獎等,首獎獎金高達50萬元!詳情可上官網:https://ptaf2021.com/查詢或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TzzK20uTWY

圖說:2021屏東廣告節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