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t Stella詩特莉推出「小鹿斑比」系列禮盒 即日起開放預購

2021-07-29 11:08 蔡秀娥 記者

溫馨中秋及浪漫七夕贈禮都適合  8/1~11/17限時販售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以經典迪士尼動畫《小鹿斑比》及秋季楓紅樹林為主題,東京頂級手工餅乾名店Aunt Stella宣布推出第二波迪士尼系列禮盒,繼夢幻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後,詩特莉將引領你追隨斑比、桑普及眾多可愛小動物的腳步,共譜溫馨和樂的森林樂章。

 

「小鹿斑比」系列共推出白天及黑夜兩款不同禮盒設計,內含全新「楓葉」及「橡果」造型手工餅乾,指定款式禮盒亦含期間限定、以紅土鹹鴨蛋黃搭配酸甜金鑽鳳梨融合而成的「金鑽鳳凰酥球」。全系列禮盒凡購買即附贈精美設計斑比主題提袋,質感包裝搭配Aunt Stella經典手工點心,無論作為祝福親朋好友的中秋禮盒、或贈送心愛另一半的七夕浪漫驚喜都適合。「小鹿斑比」系列禮盒即日起開放預購,8/1正式開賣,期間限定販售至11/17止。

 

本次Aunt Stella推出「小鹿斑比」系列禮盒,以秋日森林場景為設計發想,帶來日夜兩款不同風格包裝選擇。「秋楓」透過沈穩深藍色呈現夜晚寧靜氛圍,描繪斑比與好友桑普及邦妮相約夜空下,仰望欣賞秋夜星空之美;「秋日」則以楓紅色彩,編織斑比和母親與好友團聚的生活日常,盡享溫馨時刻。隨禮盒附贈的主題提袋,融合繽紛花卉及森林元素點綴專屬小鹿斑比的B型字樣,全系列精美包裝設計無論作為中秋、七夕贈禮或自用都適合,是喜愛迪士尼的你不可錯過的禮盒選擇。

 

此外,Aunt Stella更精心設計兩款特殊造型餅乾,滿載專屬秋天的溫暖風味。其中,楓葉餅乾以天然紅麴調色入味,橡果餅乾則融合香草及巧克力的經典雙口味組合,兩款造型餅乾皆為「小鹿斑比」系列禮盒獨有,除了純手工餅乾外亦可選擇搭配磅蛋糕的商品組合,滿足不同贈禮需求,訂購達指定門檻將可享有超值折扣

Aunt Stella詩特莉推出超可愛「小鹿斑比」系列禮盒,即日起開放預購,8月1日至11月17日限時開賣。

Aunt Stella全新「金鑽鳳凰酥球」限量發售,完美結合鹹香鴨蛋黃與酸甜鳳梨滋味,打造驚喜口感。

Aunt Stella「小鹿斑比」系列精緻禮盒內含經典美味手工點心及全新造型餅乾,作為中秋、七夕贈禮或自用都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