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泉聯手幸福保胃愛心啟動

2021-07-28 17:5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屏東首次泉明聯手,幸福保胃戰,即日起愛心待用餐計畫啟動,昨日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表示起因從三級警戒以來,眾多家庭生計因受疫情衝擊而面臨難關,特與屏東縣議員黃明賢聯合屏東市三間在地餐飲業者,共同發起愛心待用餐計畫,在微解封之時。提供有需要的民眾取用,更期待能夠拋磚引玉,帶起社會正向的循環。
蘇清泉說合作店家之一香榭驛舍屏東館經理俞文欽,認為此活動深具意義,首次與黃議員、蘇院長參與泉明聯手,保胃幸福超有愛心待用餐計畫。香榭驛舍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初衷,縱使在這一波疫情下,我們也承受了打擊,但是更希望能盡己之力,協助更需要的民眾,渡過微解封後的新生活。感謝軒禾合作社的林董事長,拋磚引玉,除了捐贈一百份的愛心待用餐之外,再追加一百瓶的愛心芭樂汁響應。
此外,感謝屏榮坊也見賢思齊,跟進一百份鰻魚飯待用餐,希望藉由這樣的支持,讓更多的企業來追隨發響。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說,這次的疫情造成許多人經濟上的問題,有些人或攤販雖然領有補助金,但是杯水車薪,世上苦人多,他們這次的活動希望能拋磚引玉,帶來更多的人接力參與,讓此送愛心便當活動延續下去。
縣議員黃明賢感謝合作店家的全力配合,與蘇清泉院長的鼎力相助,並期待這次的計畫只是起頭,更鼓勵社會上有能力的民眾或團體,在微解封重啟消費的同時,也能夠小額支持愛心待用餐計畫,為社會上更多需要的民眾提供協助,全民攜手一起共度疫情難關。活動日期:自即日起至送完為止。

 

屏東首次蘇清泉(左二)黃明賢(左)聯手,幸福保胃戰,即日起愛心待用餐計畫啟動。(蘇清泉提供)

屏東首次蘇清泉(左二)與三家業者聯手,幸福保胃戰,即日起愛心待用餐計畫啟動。(蘇清泉提供)

屏東首次蘇清泉(左)黃明賢(右)聯手,幸福保胃戰,即日起愛心待用餐計畫啟動。(蘇清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