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生活觀念新崛起 - 澳洲果仁幫助健康管理與減輕壓力

2021-07-27 15:53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疫情時代不僅讓全球的消費者重新定義自己紓壓的方式,導致我們比起以往更難照顧到日常的身心健康,也迫使大家重新思考生活中要如何做選擇。熱愛研究心理健康與幸福感,並身兼心理輔導學碩士與營養師執照的蘇西·伯勒爾 (Susie Burrell) 認為,找到新的方法來管理情緒和壓力從未如此重要,疫情讓許多人轉而尋求內在的力量來努力維持健康與安全感。

 

澳洲果仁產業說明,根據最新研究指出,消費者認為在生活中俯拾即是的「小確幸」,反而比一個重大的體驗更有助於身心健康。澳洲果仁產業發佈的一項新研究亦證實了蘇西·伯勒爾 (Susie Burrell)的說法,全球現今有50%的消費者將日常生活中的平靜與安寧視為獲取快樂的關鍵,這在台灣的比例更高達 53%。然而全球僅25% 和21% 的台灣人表示,偶發的重大體驗和成就達成讓他們感到高興。這項於澳洲、日本、中國、台灣、韓國和美國共同進行的調查研究也顯示; 現在全球近一半的消費者認為享受的定義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尋獲小確幸的快樂時光,而僅 27% 的消費者認為享受」只存在於特殊的時刻。

 

蘇西·伯勒爾 (Susie Burrell)表示:現代人會在日常生活中找出各種讓他們覺得很享受的時光,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透過品嚐富含營養的食物來得到撫慰身體與心靈的饗宴。尤其是現在,對抗疫情所帶來種種焦慮與不安的情緒,已讓我們身心俱疲,因而在日常生活中攝取優質的植物性食品是維持好心情的一種有效方法。

 

「澳洲果仁」市場發展部經理Jacqui Price指出:根據我們的研究證實,全球 60% 的人認為他們有能力顧好自己身體與心理的健康,因此會選擇營養的食物使他們一整天都能維持最佳的精神狀態;想要靠飲食來緩解壓力和憂鬱的情緒,營養價值極高的澳洲果仁就是非常好的選擇。Jacqui Price在得知有53% 的消費者認為澳洲果仁是一種營養又美味的食物,並且對身體有很多好處,而隨著消費者對於健康食品的渴望,我們推動了許多食品產業在新產品的包裝上加註有關健康的聲明,提供消費者最佳的選擇。由於澳洲果仁富含纖維、有助降低心臟疾病風險的不飽和脂肪、蛋白質、維生素和與礦物質等身體必須的養份,是攝取健康植物性脂肪的最佳選擇;加上絲滑又香醇濃郁的口感,不僅是一種讓人有滿足感的美味零食,也是許多食品和點心會用來提升口感和營養的食材。

53% 的消費者認為澳洲果仁是營養又美味的食物,並對身體有極多好處。 (澳洲果仁_提供)

想靠飲食來緩解壓力和憂鬱情緒,營養價值極高的澳洲果仁是非常好的選擇。其富含纖維、有助降低心臟疾病風險的不飽和脂肪、蛋白質等身體必須養份。 (澳洲果仁_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