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雙流皆可在家森呼吸

2021-07-23 18:23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墾丁、雙流森林遊樂區療癒手作線上直播,走進山林是疫情期間,許多人悶在家裡二個月後最懷念的戶外活動,在疫情降級微解封前最後一個周日,屏東林區管理處特別企劃於7月25日(星期日) 12時30分推出「竹醋香茅防蚊液」、「銀合歡花草系潔手慕斯」森林療癒手作直播教學,邀請民眾最後一週假日在家防疫不鬆懈外,也能在家享受森林美景,並藉以透過森林療癒主題DIY教學瞭解非木質國產材之生活運用。
森林療癒手作直播活動將於本周日(7/25) 12時30分登場,先在美麗飛瀑與豐富負離子環繞的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uangliou.forest/)進行首場開播,課程將以雙流天然瀑布活泉水與國產孟宗竹蒸餾竹醋液,添加香茅精油與茶樹純露,製作森友們戶外走跳必備「竹醋香茅防蚊液」;下午4時第二場由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tforestarea/)接棒,結合銀合歡原精、薰衣草純露、甜橙精油製作「銀合歡花草系潔手慕斯」,在全民共同努力防疫時期,更溫暖呵護手部清潔與保養,同時藉由森林療癒直播,讓大家在假日午後不出門也能感受到森林及瀑布野趣。
現至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及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FB官方粉絲按讚,並於直播前至置頂直播預告貼文完成留言分享,首播中就會抽出幸運森友贈送台灣國產認證檜木精油乙瓶;週日也請準時鎖定2場森林療癒手作直播,直播期間互動留言也將加碼贈送「竹醋香茅防蚊液」或「銀合歡花草系潔手慕斯」手作成品喔!詳細活動辦法與直播連結請至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FB粉絲頁

 

森林療癒手作直播教學,邀請民眾在家享受墾丁與雙流森林美景。(林管處提供)

森林療癒手作直播教學,邀請民眾在家享受墾丁與雙流森林美景。(林管處提供)

森林療癒手作直播教學,邀請民眾在家享受墾丁與雙流森林美景。(林管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