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昇KID擔任「陰屍路:倖存者」公益大使 捐30萬元給「台灣全民食物銀行」

2021-06-24 17:44 產業

圖:KID代表智娛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捐贈新台幣三十萬元公益基金予『社團法人台灣全民食物銀行協會』。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新冠肺炎全國三級警戒再次延長,防疫在家多日,有許多民眾已經快要宅不住了,藝人林柏昇KID昨日在個人FB粉絲團發佈手遊《陰屍路:倖存者》公益短影片http://fb.watch/6jJ3y0T2Of/,感謝粉絲在疫情期間和他攜手做公益,順利將30萬元的公益基金捐給「台灣全民食物銀行」,希望能在疫情期間幫助生活上困頓的人。

KID也呼籲粉絲要繼續乖乖宅在家 。同時也宣布全新生存策略手機遊戲《陰屍路:倖存者》已在昨日(6/23)於日本與台灣同步正式上線,遊戲裡的喪屍軍團就好比真實世界裡的新冠肺炎病毒一樣,需要全民團結一心抗戰,才能成功捍衛家園且開闢屬於自己的生存之路!

在演藝圈中有著極高人緣與凡事親力親為的林柏昇KID受到手遊《陰屍路:倖存者》的邀請擔任公益大使,在疫情警戒尚未升三級之前,便和團隊到戶外野地拍攝了一支生存挑戰影片,透過多種生火的形式來傳遞《陰屍路:倖存者》手遊『如何生存下去』的精神。

KID聊起生存之道,一改平時的搞怪模樣,感性分享自從踏進演藝圈,一路走來有貴人相助、也有不順遂的時候,但他很相信「永保初心」是支持他的動力。並笑說自己常把以前錄製得節目拿出來反覆看,審視當時自己的初心 ; 生活上則是保持真誠,對待身邊的人事物,千萬不要驕傲,反而要時時心懷感激、時常回饋,他相信「拿出真心」就是最好的生存之道!

KID聊到:「平時除了宅在家打手遊之外,開視訊揪三五好友一起喝啤酒聊天是時下最流行的社交方式,我會用我的小小直播間來工作或是與大家互動,也會在家跳跳繩,做做流汗運動,不然我平時的工作都是外景,一個多月沒流汗自己都覺得很奇怪。」

防疫期間無法舉行實體記者會,KID便特地拍攝公益短影片與手遊《陰屍路:倖存者》業者一起用行動支持公益,KID特別代表智娛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捐贈新台幣三十萬元公益基金予『社團法人台灣全民食物銀行協會』,希望能在疫情期間台灣無飢餓,幫助弱勢家庭可以挺過。

智娛互動總經理陳人豪表示:「這次《陰屍路:倖存者》與四位百萬Youtuber和藝人林柏昇KID的合作,以生存的概念帶出整個遊戲的核心宗旨,結合公益善舉,希望能幫助更多需要的人渡過疫情。」

《陰屍路:倖存者》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dstw

《陰屍路:倖存者》App Store連結 https://twds-tw.onelink.me/k1Js/pr

《陰屍路:倖存者》Google Play連結 https://twds-tw.onelink.me/qVlj/pr

 

圖:『社團法人台灣全民食物銀行協會』同仁感謝智娛互動科技的善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