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慕立達愛睿希公司捐贈10台「多效空氣淨化器」守護醫護第一線人員

2021-06-24 17:29 黃蕙蘭 記者

圖:美商慕立達愛睿希公司捐贈「多效空氣淨化器」予台北榮民總醫院。

圖:美商慕立達愛睿希公司捐贈「多效空氣淨化器」予義大醫院。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全台疫情持續嚴峻,美商慕立達愛睿希公司感謝及關心醫護人員的辛勞與健康,捐贈「多效空氣淨化器」予10家醫院:臺北榮民總醫院、屏東寶建醫院、國軍高雄總醫院、臺大醫院、義大醫院、台北馬偕紀念醫院、淡水馬偕紀念醫院、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中慈濟醫院及臺中榮民總醫院。

在這非常時期,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為國人健康日以繼夜的付出,對長時間暴露在高風險環境下的醫護人員,工作環境的空氣品質更是不容忽視,美商慕立達愛睿希公司以實際行動支援醫護人員,幫助他們多加一道最潔淨的空氣防線,擁有更安心的工作環境

「多效空氣淨化器」結合H13 PURE HEPA高效濾網與奈米微孔沸石活性碳雙重吸附網,可有效過濾空氣中塵螨、甲醛、PM2.5、甚至PM0.1-0.3懸浮微粒,且除菌率高達99.99%。並透過釋放高濃度負離子,讓您享受清新,淨呼奇蹟。

「多效空氣淨化器」360°環形多效濾網全面淨化空氣,360°環形從底部進氣,大面積並徹底過濾髒空氣,再迅速從上方360°送出清新潔淨的空氣,讓潔淨的空氣穿透室內每個角落。AI智慧模式清楚顯示PM2.5TVOC揮發性有機物和溫濕度,可即時監測空氣中的汙染指數,自動調節風速,立即潔淨室內空氣,空氣品質看得見。並有睡眠模式安靜舒適,啟動睡眠模式30秒後,自動降低運作聲音及風速,關閉所有燈光,讓您擁有舒適、潔淨、健康的生活環境酣然入夢。

圖:「多效空氣淨化器」可有效過濾空氣中塵螨、甲醛、PM2.5、PM0.1-0.3懸浮微粒,除菌率高達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