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寬頻「博斯運動套餐」 暢看溫網賽高手對決

2021-06-23 16:15 蔡秀娥 記者

「HD148高畫質套餐」節目多元 申辦再送好禮5選1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炎炎夏日,精彩節目不間斷!台灣大寬頻數位有線電視上架最熱門的運動賽事,以及全新首播的日韓綜藝、親子卡通,申辦指定方案,可享夏日涼感好禮5選1,並可參加抽獎,把高級無線藍牙耳機帶回家。

 

去年受疫情影響,許多國際體育賽事取消,包括高手雲集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睽違兩年後,終於將在6月28日至7月11日開打。現在申辦台灣大寬頻指定「博斯運動套餐」,就能在博斯網球台(第248台)獨家收看溫布頓賽事,觀賞全球頂尖好手的精彩球技,同時替台灣女雙好手詹詠然、詹皓晴姊妹加油;每月只要99元,就能同時收看博斯魅力台、博斯無限台、博斯高球2台、博斯運動二台、博斯無限二台,總共6個體育頻道,在第一時間掌握最新的體育資訊。

 

此外,「HD148高畫質套餐」有超過30個精彩頻道,最適合家中有兒童、喜愛強檔電影或日韓綜藝節目的用戶。本月新上架韓綜迷喜愛的節目《第六感2》,6月30日起每周三晚上10點30分在tvN(第211台)首播,新一季節目延續推理綜藝形式,由藝人們猜測哪一個是假造,並混雜在兩個真實案例中的商店或人物,以假亂真的程度保證讓你目不轉睛。親子家庭可鎖定DreamWorks(第212台)每晚5:15分播出的《丹尼斯與納夏:大冒險》全新集數;數位有線電視新上架懸疑日劇《DIVER特別臥底組》,每周三晚上9點在AXN頻道(第67台)播出,用戶留意節目中的活動訊息,有機會獲得限量日本零食追劇包!

 

新申辦「HD148高畫質套餐」,月付只要148元,選擇年約半年繳方案,還能享冰絲涼被、16吋立扇、紅曜石炒鍋組、momo紅利金888元或Google Nest Mini智慧音箱(合約期15個月)等好禮5選1;6月底前申辦再加碼抽JBL真無線藍牙耳機。

即日起,鎖定台灣大寬頻AXN日劇《DIVER特別臥底組》,就抽限量零食追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