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守望相助巡守中隊贈防護衣100件給佳里警察分局

2021-06-22 16:34 邱仁武 記者

【本報記者邱仁武台南報導】因應疫情嚴峻,佳里守望相助巡守中隊隊長蕭棟斌、副中隊長黃江漢等人,為使第一線執勤警察同仁於守護轄區治安時,能更加安心執勤,致贈防護衣100件給佳里警察分局,分局長蔡進閱代表接受後強調「警民一條心、防疫更安心」。

中隊長蕭棟斌、副中隊長黃江漢表示,看見佳里警察同仁一面執勤,一面兼顧防疫重要工作任務辛勞萬分,對於第一線執勤的同仁而言,防護裝備即顯得格外重要,因此贈送防護衣100件,期能出力協助警察同仁共同防疫,讓警民成立防疫陣線,共同提升防疫效能,讓警察同仁們能更盡心守護轄區的治安與交通。

分局長蔡進閱非常感謝佳里巡守中隊在抗疫期間,關心警察同仁,主動捐獻100件防護衣,維護員警於防護工作執勤時的安全。確保同仁身體健康,警民一心齊心防疫,努力將臺南市的防疫做到最好。

蔡進閱並提醒為減輕警察同仁執勤壓力,除增加防護裝備外,最重要是所有民眾做好個人自我防護,包括出門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減少非必要的人際連結,就是給防疫人員最大的幫助與肯定。

佳里守望相助巡守中隊贈防護衣給佳里分局,分局長蔡進閱代表接受。(記者邱仁武攝)

佳里守望相助巡守中隊贈防護衣給佳里分局,分局長蔡進閱代表接受。(記者邱仁武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