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警罹患腦出血症狀 是否注射疫苗引起 專業單位判定中

2021-06-22 15:28 吳金輝 記者

【本報記者吳金輝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鯤鯓派出所所長蘇炎輝,今年52歲,警員班122期,平時健康狀況良好,並無其他身體不適情形,他於6月14日前往台南市東區復興國中施打疫苗,注射疫苗後3天,有感冒般輕微發燒、全身痠痛等症狀,蘇所長身體不適是否與注射疫苗有關,仍待醫療專業判斷。

6月21日上午,蘇所長值班勤務時,因嚴重頭痛、噁心、嘔吐,中午由其太太載他到台南市成大醫院急診,經診斷發現為蜘蛛膜下腔出血,分局長陳錦文昨晚親自前往成大醫院急診室探視,並轉達黃偉哲長和方仰寧警局長關懷之意,蘇所長目前意識清楚。

今(22)日早上,蘇所長先在醫院進行腦部引流手術,若引流手術順利,就不用進行腦部手術,蘇所長平時兢兢業業、戮力從公,黃市長與方警局長知悉後,已連絡成大醫院能投入最好的醫療照顧和資源,盼蘇所長能順利恢復健康。

院方表示,蘇所長發生腦出血的問題,是否與?施打AZ疫苗有無無關連,目前先通報衛生局呈報CDC判定為主。

蘇所長值班勤務時,身體不適,經診斷發現為蜘蛛膜下腔出血,方仰寧警局長(右2)前往醫院關懷。

蘇所長平時兢兢業業、戮力從公,身體也無任何生病狀況(警六分局提供)